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攻城獅直接反派化!」被質疑惡意傷人,楊敬敏大氣回應「不會為勝負而去傷害對手」,獲外界好評!

楊敬敏(圖左)。(圖/PLG提供)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明星前鋒楊敬敏上周和新竹街口攻城獅洋將大勝對撞受傷,賽後雙方也因為這次意外而發生口角衝突。日前楊敬敏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不解單純的比賽為何會變成這樣,也強調自己絕不會因為勝負而傷人。

在此役賽後,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表示「自己球員整季都在被欺負」,引起外界討論。之後夢想家股東陳立宗也在 IG 發文,強調不會有 37 歲老將去撞比自己更年輕的膝蓋,更抨擊「說阿敏故意弄傷對手的人,若不是不愛籃球、就是太愛贏球」,被認為是在對前者的話做出反擊。

而當事人對此作出回應,他表示球場上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情,正是籃球迷人的地方,「從球團、球員、球迷…我相信沒人願意樂見,願意發生這樣的事件,更不會有人為了勝負,去做傷害對方、甚至傷害自己的行為,去換取球隊的勝利。」

「自己打了這麼多年,當了這麼多年的職業球員,我們就像是一個商品,身體就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楊敬敏寫道,「然而,卻有奇奇怪怪的報導、文章…『質疑惡意讓對方受傷』等等,看到了確實…恩,不予置評!」

夢想家球星楊敬敏切入禁區。(圖/P.League+提供)

除了澄清自己並非故意外,楊敬敏也稱讚大勝是值得欽佩的球員,也希望他能趕快好起來,重新回歸賽場。

至於敏哥自己則是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沒有韌帶和半月板的損傷,但撞擊造成骨挫傷、腿後肌肌腱緊繃問題,目前已經開始進行治療與復健。

楊敬敏受傷退場。(圖/PLG提供)

而他感性一席話也獲得許多球迷的支持,紛紛留言支持:「敏哥加油」、「早日康復」、「話題性來了 以後對戰更有看頭!」;也有人認為這樣大氣的回覆讓「攻城獅直接反派化…」直言不喜歡他們一直把自己當被害者。

Source:楊敬敏臉書、PTT

大勝受傷被隊友攙扶下場。(圖/PLG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