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先別管女神卡卡,原來《House of Gucci》男主角竟是位「隱藏鞋頭」?!

脫離了 2020 年,最大的進展莫過於是疫情逐漸獲得控制,雖然並不十分完全但有進展仍是件好事,如今被拖累的電影產業也於今年紛紛提前釋出上映喜訊,固然是可喜可賀。而最近一部備受討論的電影,便需要提到改編自 Sara Gay Forden 知名著作 《The House of Gucci: A Sensational Story of Murder, Madness, Glamour, and Greed》的傳記電影《House of Gucci》。

image via Google

這部《House of Gucci》,主要聚焦在由 Adam Driver 飾演的 Gucci 家族第三代 Maurizio Gucci,和由 Lady Gaga 飾演的前妻 Patrizia Reggiani 之間的過程。故事敘述雙方一見鍾情不顧一切共結連理之後,又因為再後續主導 Gucci 品牌時產生的權力鬥爭,Patrizia Reggiani 更在日後因金錢價值觀偏差與男方離婚,選擇買凶殺夫被判入獄服刑,說明其 Gucci 奢華背後的時尚秘史。

image via Google

儘管目前尚未上映,無法得知過多的相關信息,除了會於日後分享其影片內容,很難想像的到自帶正式感時尚氛圍的 Adam Driver,也是一位球鞋愛好者。今番便列出 5 雙 Adam Driver 曾親自上腳過的款式,以及該鞋款當前於 StockX 的國際市場狀況。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

價格溢價:129.7 %

二級市場平均售價:$ 484 美元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Bred Toe

價格溢價:381.3 %

二級市場平均售價:$ 617 美元

Air Jordan 1 Mid Tuxedo

價格溢價:148.2 %

二級市場平均售價:$ 350 美元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Black Gym Red

價格溢價:90.6 %

二級市場平均售價:$258 美元

Jordan 5 Retro PSG

價格溢價:105.3%

二級市場平均售價:$360 美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