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推特大秀超廢「伊隆馬斯克」素描意外成迷因,竟引來本人回覆:「刪掉那坨狗X,然後一輩子都不要再拿起筆了」!

網路世界無奇不有,近年隨著社群軟體的普及,許多迷因的傳播速度也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成長,有時甚至在不知不覺中就可能成了迷因的主角。近期有位國外網友將自己為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伊隆馬斯克)」繪製的素描上傳至推特上,結果他超爛的美術功力竟意外讓這張素描爆紅,並成為近期最惡搞的迷因,甚至連 Elon Musk 本人都搞笑私訊大嗆這位網友,這段遭遇也讓不少網友感到不可思議。

相信不少人第一眼看到這幅素描心理絕對會默默浮現「WTF」,明明這名網友已經捕捉到不少 Elon Musk 的神韻,但在五官的比例與角度上卻完全長歪,最後成了個面部融化詭異素描。由於這幅素描實在是太ㄎㄧㄤ了,也因此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惡搞了一番,只見他們將這幅詭異的素描配合上 AI 模擬程式,Elon 便在眾目睽睽之下搞笑的唱起歌來,目前推特上更流傳著許多部搞笑的模擬影片。

好笑的是,Elon Musk 似乎也看到了這幅超詭異的素描,樂於跟網友互動的他也大方私訊該名網友笑斥:「刪掉那坨狗X,然後一輩子都不要再拿起筆了」,本人的搞笑私訊也逗樂了不少網友,看來這名時常在推特上與網友互動的大神還是有在顧形象的啊 X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