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來自木柵國饒舌三人組頑童MJ116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這是頑童你知道的!」

頑童MJ116,不得不說這團名取的真好,MJ116是指木柵縮寫與郵遞區號,頑童則展現了他們的態度與性格。別說你沒聽過這三個饒舌大男孩的名字,他們以最直接的方式唱出屬於年輕人的態度和心聲,不造作不修飾,頑童會帶著的他們的音樂繼續玩下去!今年他們也成立了街頭品牌MJ FRESH首間形象概念店現場直擊 ∣ MJ FRESH 首間形象概念店盛大開幕 熱情回顧,除了音樂創作也跨足服飾創作,更多元更嶄新,不盲從的精神廣受街頭潮流年輕人喜愛,他們是頑童MJ116!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隨身小物,絕對是非常真實、非常好笑、非常精采!

text_Larheip, photo_Morrison

 

Kenzy 小春 a.k.a第一名皮條客

 

#1. MCM後背包

除了很屌、背起來很酷、奢華感,小春也表示:「這樣感覺自己很有錢,但也沒那麼有錢(?)自從買這個包之後就窮了,不敢買別的東西。」

 

#2. MJ FRESH品牌貼紙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比如說去了紐約,就會在電線桿之類的地方貼,也會把貼紙發給粉絲鼓譟大家到處貼!你幫頑童貼過了嗎?

 

#3. GIORGIO ARMANI香水

小春:「比較容易流汗。」大淵:「這是禮儀啊!」「讓女生聞到我們香香的…」遽聞都拿來塗在18禁的地方。

 

#4. 配件

眼尖的大家應該也發現中間那條閃閃發亮的JUMPER項鍊,身為友人贈送一條也不為過嘛!「最近流行的金色配件,雖然我比較喜歡紅色啦,是盲目追隨者。」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