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館長陳之漢搭鮭魚之亂改名「陳鮭頭」! 劉鮭魚「跑錯店」爽吃壽司結帳臉綠了

近日,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品牌推出限時活動,只要姓名裡有「鮭、魚」最多可享全桌免費,民眾為吃免錢瘋改名,掀起「鮭魚之亂」,經常對時事發表評論的館長見狀,也跟風改名為「陳鮭頭」,還秀出 KUSO 過後的身分證,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壽司郎近日推出「愛の迴鮭祭」期間限定活動,其中 3/17 、 3/18 兩日的「鮭魚在哪裡?」快閃活動,只要姓名內有「鮭、魚」同音字,同音 1 字享 9 折, 2 字享 8 折,倘若 2 字同音又同字,則可享「全桌免費」(每桌上限 6 人),沒想到竟出現大批民眾為了吃免費壽司跑去改名,甚至有人在社群開團報名,大多為八、九年級生。

YouTuber 雅各曬出堆成山的壽司盤。(圖取自 IG @jacobhhc

除了大學生,也有網紅揪朋友一群 6 個男人狂嗑壽司,盤子多到堆成好幾座山,大約 60 盤,最後吃了 6170 元的免費壽司。有人成功免費吃也有人發生悲劇,有民眾改完名秒衝迴轉壽司店爽吃壽司,結帳時卻被店員告知「這不是我們家的活動」,原來他搞錯活動店家,最後只好自掏腰包,臉都綠了。

館長陳之漢 則是在臉書曬出 KUSO 版身分證,上頭的姓名變成「陳鮭頭」,證件照還是臉歪嘴斜的的鬼臉照,配文寫下「好開心可以吃免費鮭頭了」。

館長跟風改名。(圖擷自飆捍臉書)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按讚朝聖,還引來不少留言笑虧「看了這麼多鮭,就鮭頭最好笑」、「原來鮭頭長這個樣子,長知識了」、「先生您的用餐時間只有三分鐘」、「還好不姓韓,不然就難聽了」。

 

source / 館長陳之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