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AG HEUER CONNECTED 智能腕錶系列再升級!推出最新「健康」應用程式,讓你運動及健康輕鬆 GET !

瑞士專業腕錶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以領導之姿在頂級智能腕錶領域已逾五年;現推出最新「健康(Wellness)」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以簡單、有效的方式,追蹤紀錄個人每日活動量,從輕鬆步伐到劇烈鍛鍊,一一紀錄與測量分析,讓配戴者在追求最佳表現時,也能體現健康生活模式。

令人期待的 TAG Heuer Connected 系列腕錶新功能

全新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獨家「健康(Wellness)」新功能藉由追蹤記錄使用者日常活動的指數,讓使用者可以保持健康與完美體態。該應用程式以每日兩項指標以及每周總結的方式,鼓勵使用者追求健康生活。健康(Wellness)應用程式於成績斐然的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面世一年後推出,以健康與運動為焦點,勢將TAG HEUER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拓展至更大的版圖。

TAG Heuer泰格豪雅執行長Frédéric Arnault表示:「我們藉『健康(Wellness)』應用程式為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產品加入舉足輕重的新成員,在這一年間,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成功建立兼具雅致時尚與專業運動的地位,深受高爾夫球員、單車手、跑步者和各式運動愛好者的歡迎。我們的支持者除了講究優雅風格與卓越表現,亦有追蹤自己的健康狀態的需求;因為我們重視這些意見,深諳保持運動習慣的重要性,於是創作出TAG Heuer健康(Wellness)應用程式。」

 

關鍵數據,一覽無遺

看一眼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即可得知日常活動量(行走步數)、運動強度(每週從事中強度至劇烈運動的時間)、體能可承受訓練強度(即時及持續心跳監測)以及運動帶來可計量的成果(已消耗熱量)。

現在,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在應用程式選單上,設有全新的「健康(Wellness)」選項,除了上述指標,更顯示有關數據在不同時間的變化,為使用者提供各式可靠的運動相關數據。該程式明確地聚焦在如何讓每位使用者可持續穩定進步,而進步本身就是運動的習慣、想要變強壯的動力。

設定目標,即可邁進

想要達到健康生活,每日需要做到兩個目標,其一是少坐多活動,並且計算每日行走步數,為自己設定目標;其二是設定每日消耗的熱量,付出努力愈多,回報愈豐富。使用者可自行設定個人目標,並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進度調整。

目標進度,每周總結

TAG Heuer健康(Wellness)應用程式準確追蹤進度,以圖表顯示一週的活動量,概括按分鐘計算脂肪燃燒量、當下所消耗的熱量、有氧運動量以及運動當下的最大心率,讓使用者可輕易看到每分鐘的活動對自己身體的益處。

應用程式設計旨在鼓勵使用者循序漸進地達到健康目標,集中於三個指標 — 每天行走步數、每天消耗的熱量,和每周運動的時間。這些指標以簡單、易用的介面呈現,所有資訊集中一處,一目了然。

 

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系列,以卓越性能結合典雅外觀

 

最新的TAG Heuer健康(Wellness)應用程式精美呈現於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介面。而TAG  Heuer Connected智能腕錶以其搶眼獨特的設計脫穎而出,除了錶殼備有鈦金屬或精鋼的選擇之外,錶面也有各式鮮明的造型標誌,任配戴者組合,展現其個人風格;另外,錶帶設有精鋼設計,亦有配戴舒適、顏色選擇豐富的運動風橡膠錶帶。

 

 info/ TAG HEU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