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翻跳 BLACKPINK 秀舞技被笑像在作法! 華為小公主 PO 「水逆退散」梗圖自嘲

中國科技大廠華為創辦人兼總裁任正非的 23 歲小女兒姚安娜,頂著「華為小公主」的光環於今年初正式進軍演藝圈,推出單曲〈Back Fire〉,以唱跳歌手身份出道,但唱功和舞蹈實力明顯不足,被網友批得一文不值。近日,她練習大勢女團 BLACKPINK 的舞蹈影片曝光,豈料卻因肢體不協調,慘遭網友調侃「像在作法」。

姚安娜今年初以唱跳歌手身份出道。(圖取自 Weibo Annabel姚安娜

據悉,姚安娜從小學習芭蕾舞,照理說舞蹈底子應該不錯,然而,她在出道曲〈Back Fire〉MV 中的舞技,卻糟到讓人不忍直視,負評如潮。近期,她翻跳當紅女團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的影片在網上流傳。

姚安娜唱跳實力備受質疑。(圖取自 IG @annabelballerina

影片中,只見她對著鏡頭賣力扭腰擺臀,每個動作都做得很用力,能明顯看出她不但肢體僵硬,還很不協調,被網友嘲笑「像在作法」、「不說還以為在招魂」、「我的天,好土」,評價可說是相當慘烈。

姚安娜 PO 梗圖自嘲。(圖取自 Weibo Annabel姚安娜)

對此,姚安娜 17 日在微博發文解釋,這支影片是「未經專業訓練前拍的」,對於外界的批評和建議她虛心接受,還透露目前正在努力練習和籌備新作品,更附上「水逆退散」、「霉運走開」的梗圖自我調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