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 ALLENKO3 攜手 New Balance 躍上台北時裝週!一同詮釋數字潮鞋 NB 57/40 自由叛逆美學!

美國運動跑鞋巨頭 New Balance 與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ALLENKO3」首次合作,於 2021AW臺北時裝週品牌秀中前導亮相「57/40」全新鞋款,以解構、層次與大膽色調,呼應 ALLENKO3 設計師—柯瑋倫 Allen Ko 擅長挑戰傳統框架,展現出90後自由前衛的俐落美學。

身為唯一一位入圍台北時裝週品牌秀的 90 後設計師,柯瑋倫以《90s EVOLUTION》為題,循著數位原生世代的成長脈絡,解構出在資訊爆炸與傳統框架間尋求認同與自我掙扎。自由意志的展顯不等同於叛逆,柯瑋倫透過織品間的層次、破壞、剪裁,將傳統規制服裝作全新演繹,傳達人文與意識形態因應世代不同而產生—有秩序的叛逆。而此次合作的New Balance 57/40,詮釋了80年代大膽色調與90年代率性俐落中,所碰撞出的靈感佳作,承接世代風格,與「ALLENKO3」本季展演概念不謀而合。有著高彩度與搶眼拼接層次的57/40為秀場添增足下亮點外,也帶出New Balance與新銳設計師、時尚產業併肩激盪出的嶄新火花。

New Balance「57/40」

New Balance「57/40」
New Balance「57/40」

New Balance57/40鞋款,重塑經典574指標性設計,為5系列家族增添生力軍。引領鞋履風潮超過三十年載的經典574直至今日都被譽為New Balance最具話題及歡迎的鞋款之一,今年New Balance以其經典為原型啟發,57/40詮釋了80年代大膽色調與90年代俐落剪裁的衝突美學,將574經典的鞋型線條加以解構拼組,呈現出時尚前衛的立體輪廓,同時也能在細節中窺探出57/40所傳承的品牌DNA。

NB-1212

NB-1212
NB-1212
NB-1212

57/40放大了鞋側的指標性的「N」字標誌,其設計呼應了327系列,全面提升鞋履識別度外,更突顯了皮革、麂皮和網眼面料,與色彩拼接細節上的視覺衝擊。保留經典574後跟的CR足踝穩定片,但以新穎大膽的配色混搭翻玩。在一系列充滿色彩革新中,57/40還結合了兩處中底設計巧思—寬闊與流線波浪設計是從90年代汲取靈感,搭配著574承襲至今的沉穩中底結構。鞋底則是回歸574越野跑鞋的初衷,並鞋舌上印有專屬“The Intelligent Choice”標籤,傳承經典潮流,開啟57/40高彩度潮鞋新世代。

首波 New Balance 57/40 將在3月19日於全台指定門市與 New Balance官網限量販售,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品牌動態掌握新品資訊或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