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愧是湖人小馬哥! Kuzma 時尚魂爆發穿中空西裝受訪,理由是「因为我的胸膛很漂亮」...

短短幾年內, NBA 就從穿衣品味最差的聯盟,成為美國流行時尚界的潮流指標。許多球星的穿著影響著時下年輕人的審美,特別像是湖人帥哥前鋒 Kyle Kuzma 這種有玩心、又敢露的,穿搭特別引人注目,今天他用一件「空心西裝」成功吸引外界目光。

Kuzma 最近在場上表現的相當不錯,也頂替了 Anthony Davis 不在時,球隊鋒線戰力上的空缺。不過他也沒忘記自己始終是湖人的顏值擔當,穿著還是一樣別具巧思,今天受訪時他穿了一套墨綠色西裝,並且露出了胸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yle Kuzma(@kuz)分享的貼文

對此,記者也都注意到了,因此特別問他今天服裝的搭配的靈感, Kuzma 也回答道,「這是一套很棒的西装,今晚我得多露一點,因为我的胸膛很漂亮。」

過去 NBA 球員受黑人文化影響,總是喜歡穿著寬大的嘻哈服飾到場邊,不過在 2006 年 NBA 出檯服裝令,規定球員和教練出現在球場時必須穿著正裝。

起初球員們常常穿著寬大、不合身的西裝,讓人看起來很彆扭,不過隨著近年品味的提升, LeBron James 、 Russell Westbrook 等人常常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各種「精巧剪裁」,改變人們對於 NBA 球員不會穿衣服的看法。

而 Kuzma 無疑在前輩的開拓的路上走得更遠了,他今天穿的是洛城本地的名牌 Grayscal 的西裝,許多 NBA 球員以及其他名人都很愛穿,包括 Lady Gaga , Jay Ellis 、 Jack Harlow 和 Lou Williams 。鞋子則是 Gucci 「 Screener 」的運動鞋。

而看到他如此騷氣的穿搭,鄉民也紛紛留言表示,「珍妮阿姨應該快忍不住了」、「不愧是我大 Kuz ,諧星底說什麼都幽默」、「龜龜那套露奶裝真的印象深刻 XD 」、「感覺很像庫洛洛」。

Source:YouTube、Kuzma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