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比之前跟 IKEA 聯名還優秀?OFF-White 全新家居系列也堪稱絕美!

設計師將原領域橫跨於不同屬性之間,早就並非是新鮮事,像是之前 Virgil Abloh x IKEA 到近期 Daniel Arsham,皆便將其本身的藝術特質轉化為家居。而這回,本就擅長思考其主構的 OFF-White 便也於此時推出全新家居系列。

本次 OFF-White 為紀念即將迎來的齋月,並遵照其「taking the familiar and making them new」廣傳理念,特別打照的全新家居系列,所包括茶壺,餐盤,枕頭,拖鞋,針織毛潭,以及觸感柔軟的生活配件等,設計皆運用了代表品牌本身的交叉 Logo 和「OFF」字樣做點名,粉色與如切砌過的表面視覺亦堪稱絕佳。

感興趣的朋友,OFF-White Home 齋月系列已於官網販售,售價為 $246 – $593 美元不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