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COME BACK TO Bii 畢書盡

剛剛發行暌違已久的第二張專輯《COME BACK TO Bii》,中韓混血Bii畢書盡(本人真的很帥*(^^)*)用更成熟的聲音,更多元的音樂勇闖歌壇。「這張專輯對我來說是“突破”, 輕舞曲、抒情搖滾、復古、R&B…12首不同曲風的音樂,也首度挑戰舞蹈元素。」在進入本次Bii名人私貨正題之前,先來分享我第一次聽到就“煞”到、收錄在《COME BACK TO Bii》第12首的〈勢在必行〉,聽了活力都來啦~~~

 

 

#01. 飾品

戒指和耳環是Bii不分工作、私底下一定會戴的東西。「右邊那個最大的是老闆(李亞明)在我發行第一張專輯記者會時送的,是他當藝人時的戒指,所以有傳承的意味。每次在公司遇到,亞明哥都會說『這戒指很好看喔~』。」

 

#02. 棒球帽

近期Bii很愛這一型的帽款,「因為在籌備這張新專輯的時候,看了不少國內外的MV,發現NEW ERA帽款很流行,所以就想試試看。」而且戴了帽子就不用時時刻刻注意頭髮,挺方便的。

 

#03. 拍立得

Bii也用影像紀錄生活,但他有一點不同的是,「我喜歡用拍立得紀錄生活遇到的各種風景及點點滴滴。」而且Bii還說,除了工作上的特別需求(如粉絲團發佈消息等等),否則很少用手機、iPad照相喔!

 

#04. 保健藥品

最近忙著發片簽唱會、校園演唱等活動的Bii,保持身體健康也就更加重要。喉糖、感冒熱飲我可以理解,酸痛藥劑是怎麼回事?「因為簽唱會活動歌迷都很熱情,簽名簽到需要用酸痛噴霧抒解一下。」

 

#05. iPad

Bii最常使用iPad看Facebook、影片、MV。「我想特別介紹一下同事送我的iPad保護殼生日禮物,背面刻有他的名字唷—Eagle Bii!因為我們公司是Eagle Music,然後是我的Bii的iPad,由此得名(笑)!」

【photo_Orange, text_Victor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