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ihanna 砸 4 億購入披頭四豪宅! 泳池、健身房應有盡有網嘆:不想努力了

32 歲美國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除了歌手本業,近年來更跨足時尚、彩妝界,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光是靠個人美妝品牌「Fenty Beauty」及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就進帳破億美元,成為全球最賺女歌手。近日,她砸將近新台幣 4 億元購入比佛利山莊的豪宅。

蕾哈娜。(圖取自 IG @badgalriri

據外媒報導,蕾哈娜去年底以 1375 萬美元(約新台幣 3.9 億元), 從英國搖滾傳奇披頭四樂團(The Beatles)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手中購入豪宅,近日新家外觀及內裝曝光,該豪宅建於 1938 年,佔地 618 坪,擁有 5 間臥室和 7 間浴室,還設有游泳池、spa 設施、健身房以及私人瞭望亭等。

蕾哈娜新豪宅外觀內裝。(圖取自 MEGA)

蕾哈娜豪宅內有健身房。(圖取自 MEGA)

蕾哈娜近年來副業經營有成到處置產,先是在洛杉磯買下擁有 6 間臥室及 8 間浴室的 200 坪豪宅,只不過該住處兩度遭外人闖入,讓她嚇得搬到紐約蘇活區,近兩年她長住倫敦,在倫敦租獨棟豪宅,共 5 層樓,據傳房租一年粗估高達約新台幣 3412 萬元。

蕾哈娜副業經營有成到處置產。(圖取自 IG @badgalriri

事實上,蕾哈娜自 2016 年發行《Anti》後就不再推出專輯,全心投入副業當小富婆,讓粉絲每天敲碗哀求「不用專輯,有單曲也好」,還有人虧她不務正業。如今她是 2 個品牌的 CEO ,還要和 A$AP Rocky 談戀愛,想聽蕾哈娜的新歌恐怕還得再等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