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同款襯衫兩樣情! 蔡阿嘎與阿信撞衫被虧 :五月天和七月半的差別

堪稱「YouTuber界長青樹」的網紅蔡阿嘎作風搞笑、談吐風趣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光是主頻道就擁有 246 萬訂閱,人氣可見一斑。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的他,日前曬出與五月天阿信同款的穿著,卻慘遭二伯吐槽,對比圖曝光引發熱議。

蔡阿嘎。(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 22 日在臉書發文寫下自己與二伯的對話,他說「怎麼樣?一樣的衣服,穿起來有像阿信嗎?」結果二伯神回「有啊!像送信的……」

蔡阿嘎曬出對比圖讓網友「公審」,只見他穿著阿信潮牌推出的軍綠色襯衫,明明穿同款襯衫看起來卻跟旁邊的阿信差很大,引來大批網友笑虧「為什麼要自我傷害」、「這是五月天和七月半的差別」、「正版和淘寶的差別」、「不,你看起來比較像偷信的」,還有人看完說他撞臉台語歌手翁立友,虧他「五月天變我問天」。

蔡阿嘎穿上與阿信同款的襯衫,被阿伯虧像送信的。(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事實上,這已不是蔡阿嘎第一次因為阿信鬧笑話,早前阿信追蹤蔡阿嘎 IG 帳號,讓蔡阿嘎開心的發文炫耀,豈料,阿信卻在底下留言表示「我以為這是蔡桃貴的 IG」,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