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吉拉大戰金剛誰會贏? 美開賭盤分勝負結果一面倒

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上映在即,討論熱度持續升溫,影迷都在猜想到底哪隻怪物會打勝仗,現在就有博弈網站依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模式,統計出勝負,結果出爐引發熱議。

哥吉拉(右)大戰金剛。(合成圖,取自 Twitter Dread Central

華納兄弟和傳奇影業聯手打造的《哥吉拉大戰金剛》為 2017 年電影《金剛:骷髏島》和 2019 年電影《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的續集,也是「怪獸宇宙」的第四部作品。該片自公開後話題不斷,電影集結怪物界的兩大巨獸,讓大批影迷都相當好奇,狹路相逢的金剛與哥吉拉會擦出什麼火花。

《哥吉拉大戰金剛》劇照。(圖取自 Twitter Dread Central

美國線上博弈公司 BetOnline 近日利用網友在推特打卡的數據,尋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模式,統計各州標記「挺哥吉拉」或「挺金剛」有多少人,進而得出兩大巨獸分別獲得哪些州的支持。

美國網站統計哥吉拉(左)大戰金剛誰會贏。(圖取自 Twitter Dread Central

結果出爐哥吉拉大勝金剛,數據顯示有高達 41 個州都是「支持哥吉拉」,只有麻薩諸塞州、西維吉尼亞州、俄亥俄州、田納西州、密西西比州、密蘇里州、堪薩斯州、蒙大拿州、愛達荷州等 9 州「支持金剛」。

美國網站統計哥吉拉(左)大戰金剛誰會贏。(圖取自 Twitter Dread Central

不同於民意,片中演員一面倒支持「金剛」,但身為日本人的小栗旬「一定是挺哥吉拉」。此外,導演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也向影迷掛保證,這次對決不會出現平手局面,一定會分出勝負。

《哥吉拉大戰金剛》將於 3 月 24 日在台上映,目前已有多間影城開放電影票預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