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炸裂中的炸裂!Jerry Lorenzo 親自透露「Fear Of God x YEEZY 聯名訊息」!

距離上年底,確定 Jerry Lorenzo 投奔 adidas 陣營,並將會釋出 Fear of God Athletics 全新支線品牌之後,大家皆紛紛期待著雙方新系列,該如何貫穿 Fear Of God 和 Essentials 主/支線系列面貌。但儘管話題雖爆,可仍需等待正式出關,而最近於 COMPLEX Sneaker Podcast,便也率先提到 Fear Of God x YEEZY 的可能性。

大家都知道,Jerry Lorenzo 做為曾經 Kanye West 為首的旗下「Donda」一員,啟發時尚信徒們的美感意識可謂是「天命」所在,不少關注的朋友其實也早希望,Kanye West 有天能與這些開發創意的夥伴進行更多突破天際的合作,只是或礙於品牌關係遲遲無法實現。

如今,經過  COMPLEX Sneaker Podcast 的內容來看,現在雙方皆效力同家品牌,Jerry Lorenzo 也談到了 Fear Of God x Yeezy 的可能性,表示:「自己十分希望與 YEEZY 展開合作」。是否正預告著我們:「 Fear Of God x YEEZY 早就在準備了,只是時間早晚」?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supreme_leaks_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