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秀崛起 舞力全開!2013 Red Bull BC One台灣區決賽冠軍出爐!

十六位來自台灣的頂尖B Boy好手,6月2日齊聚台北南港瓶蓋工廠參加「2013 Red Bull BC One 一對一地板世界大賽」,超過350位熱情的觀眾頂著炎夏的高溫,圍繞著獨家設計的圓形舞台,見證史上最殘酷、也最吸晴的一對一尬舞對決。決賽最後由來自桃園中壢的B Boy Free Nai(綽號楊乃)脫穎而出,其獨特的funky風格和強大的決心展現,不僅讓三位世界級評審留下深刻印象,更讓全場觀眾情緒沸騰到最高點,將代表台灣到日本參加亞洲決賽並爭取世界冠軍賽的門票,往B Boy夢想的最高殿堂邁進!

▲冠軍Free Nai與評審合影

今年戰況相當激烈,緊湊的比賽行程和炎熱的氣候考驗著選手的體力和耐力,經過三輪激烈的Battle,每場三招對決,來自桃園中壢的選手Free Nai (28歲、舞團crew: TOP COALITION),不畏去年參加Red Bull BC One首輪徵選落敗的挫折,今年捲土重來,一路過關斬將,展現必勝的決心,奪下2013年Red Bull BC One台灣區冠軍,將代表台灣前往日本參加亞洲區資格賽,爭取參加世界冠軍賽的門票。

▲Red Bull BC One 2013 Taiwan Cypher Final Battle@南港瓶蓋工廠

[ Info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