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最近大家在討論「幻視怎會有錢買房」?原因可能是這點!

隨著《汪達與幻視》的終結,MCU 快馬加鞭於不久前公布了電影宇宙的第四階段《獵鷹與酷寒戰士》預告片,而很快在稍早時也終於展開了第一集,敘述美國隊長 Steven Rogers,在《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將盾牌繼承給 Sam Wilson 之後的延續故事,並說明 Bucky Barnes,是如何在沒有 Steven Rogers 的情況調適自己內心的傷痛,補齊空白段落。

不過正當話題延燒之時,其實很多粉絲仍還在討論《汪達與幻視》的劇情,那便是「幻視怎會有錢買房」?因為幻視做為一位機器人,在薩諾斯要攻打地球前,就曾想要在上面打造他與汪達得愛的小窩,就算後來無果是汪達憑空創造,可地皮也是要用錢買。而照理來說這位行動記憶體,不可能像奧創那般玩弄資源,否則將會讓社會金流體系產生龐大的負面影響。

經過這 Over and Over 的討論,亦終於在最近引起 ScreenRant 知名外媒的興趣分析表示道:「《復仇者聯盟》是 Nick Fury 所創建,大部分復仇者聯盟的隊員,工資照理來說都是由神盾局所支付,而正當神盾局結束,後面便是由 Anthony Stark 來撐起整體營運,畢竟他在第二集的時候就有說,我只不過是為了一切付錢。」所以根據這番推論,Anthony Stark 可能早為旗下隊員設立了專屬基金固定分發薪水,再加上幻視的前身本就是人工智慧「賈維斯」轉變而來,那麼 Anthony Stark 也許在生前,就有考慮到幻視之後的生活給予支持。你怎麼看?不妨分享你的想法。

Source / ScreenRa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