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rr 稱「不喜歡 KD 在勇士的最後一個賽季」, Durant 推特怒回表達不滿,而真相原來是記者在搞事...

Kevin Durant和前主帥Steve Kerr之間的關係被含沙射影。(圖/取自推特)

在離開勇士之後,「 KD 」 Kevin Durant 依舊是流量製造機,許多人希望從他身上找到話題。近期有一叫 Drew Shiller 的記者就曲解了勇士總教練 Steve Kerr 的話,稱後者「不喜歡 KD 在勇士的最後一個賽季」,也成功吊到 Durant 上來回覆。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圖/取自推特)

今( 23 )日 Shiller 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聲稱 Kerr 表示他「比較喜歡上賽季( 15 勝 50 敗),勝過 Durant 在勇士的最後一年,「去年很艱難,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些是你們知道的,有些是你們不知道的,總之這是很艱難的一年。」

對此, Durant 看了之後,也在該則推文下僅短的回道:「這真的稿笑!」似乎對自己前教頭的這番話不以為然。

不過事實上,這並非是 Kerr 的本意,這位冠軍教頭在看了自己的話被曲解後,連忙打電話批評 Shiller ,而這位好事的記者也只能趕忙出來道歉,「 Kerr 在今天的新聞發布會結束後和我有溝通,這件事錯在我。」

Kevin Durant。(圖/取自布魯克林籃網推特)

「這位 2015 – 16 賽季的最佳總教練說我的推特是極其不公正的、錯誤的、不負責任的,他說的對。我已經在發布會結束後向他打了電話,就我犯的錯誤向他道歉。」 Shiller 後來在推特上如此澄清。

不過 Durant 的留言已經吸引了許多人的討論,事實上他上賽季離開勇士後,也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覺得在季後賽關鍵時刻應該更多的使用單打來解決問題,而不是透過戰術尋求空檔,而這話也被外界認為是在表達對 Kerr 戰術體系的質疑。

而今天再次出現風波,雖然大部分的爭端都是媒體所弄出的,但對不了解事情真相的外人來說,恐怕又加深了一層印象。

Source:推特

Kevin Durant和前主帥Steve Kerr之間的關係被含沙射影。(圖/取自Clutch Poi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