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殺神回來到!Netflix 宣布將改編以「基努李維」為原型的漫畫《BRZRKR》,主角當然就是本人啦!

近年以動作巨作《捍衛任務》系列回歸影壇頂點的「Keanu Reeves(基努李維)」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代表,除了風流倜儻的高顏值外,謙虛親民的他更時常在街頭甚至地鐵上被民眾認出,也被許多網友封為「平民巨星」。熱愛動漫及電玩等次文化的他也完全不吝於表達他的喜好,除了出演電玩《電馭判客 2077》內的重要人物「銀手強尼」外,他更是漫畫《BRZRKR》的原型參考對象,想不到今日 Netflix 竟正式對外宣布《BRZRKR》真人改編作品的確定製作,主角也當然是由 Keanu Reeves 本人演出!

由 BOOM! Studios 出品的美式漫畫《BRZRKR》是一部超級英雄漫畫,主角是一位名叫「Berzerker」的不死戰士,以存在人世超過八萬年的他專門接手常人難以處裡的殺人活,除了尋找生命的意義外更在尋求了解自己的方法,是一部典型的黑暗英雄故事。其中主角的外觀很明顯的就是參考 Keanu Reeves 近期的標誌性造型,目前第一期漫畫也在推出後不久便迎來 60 萬本以上的銷售好成績,亮眼的成績也讓該作因此被影視平台 Netflix 給注意到,沒多久便宣布真人化改編的好消息。

雖然目前 Netflix 尚未透露任何上映的相關消息,但確定製作的消息曝光後便已造成國內外許多粉絲的討論聲量,畢竟找「 Keanu Reeves 出演一部以 Keanu Reeves 為原型的漫畫的改編作品」,除了噱頭饒舌外也的確是令人相當期待,各位殺神小粉絲絕對值得關注這部作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