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美藍晶石命名-YEEZY 700 V3 新款「Kyanite」官方圖輯發佈

YEEZY 700 V3 做為「武裝型」外星鞋款,從初代「Azael 」展現出來的未來屬性,無疑再度打破大眾對 YEEZY 鞋款的設計單一性。近日,官方也繼續聚焦在此類鞋款的更多配色上,為我們釋出全新款「Kyanite」。

這雙 YEEZY 700 V3「Kyanite」初次曝光為去年 10 月份,除了重點 EVA 泡沫中底的可適腳感,其憑藉著潔白的龍骨架構,並搭配著色彩更為清晰的海洋色調呈現,讓許多人直言為「進化版 Arzareth」。因為比起前款相似配色,這雙以柱狀晶體礦物「藍晶石」為提色的概念,有助於呼應用白色 RPU 支架包覆內裹的 Primeknit 編織鞋面上的可看效果,整體視覺層次效果不俗。

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YEEZY 700 V3 新款「Kyanite」,預計於 3 月 25 日於美國 adidas 發售,隨後陸續登陸指定店鋪,不妨把握機會。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