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統神罵人無國界! 轉戰日服辱罵隊友「菜雞、垃圾」遭官方「永久停權」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憑藉實況《英雄聯盟》一戰成名,風格嗆辣有梗,超強實力加上嘴砲功力,成功擄獲大批「統粉」。近日,他轉戰日本伺服器開玩,卻因多次說出垃圾、菜雞等不雅字眼,才 1 個多月就遭官方「永久停權」。

統神。(圖取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據悉,統神到《英雄聯盟》日本伺服器,短短 1 個多月就以 66% 的勝率登上日服鑽石等級。 23 日,有網友在《遊戲大亂鬥》粉專 PO 指出,統神 21 日在直播遊戲中,因死掉多次開嘴隊友,第一次死時,他就忍不住脫口砲轟隊友「troll top jg、zz、2trash」(戳/很爛的上路、無言、2個垃圾),之後再度陣亡被隊友譏笑「mid gap、XD」(中路差距,笑笑),讓他氣不過再度反嗆「noob(菜雞)」、「「shut your dog mouth plz」(請閉上你的狗嘴)。

統神玩日服辱罵隊友。(圖取自遊戲大亂鬥臉書)

這場遊戲統神最終以零擊殺、死 7 次和零助攻吞敗,正當他準備戰下一場時,疑似因口出惡言遭隊友檢舉,系統突然跳出停權通知,隨後被強制退出遊戲。

統神因辱罵隊友遭官方永久停權。(圖取自遊戲大亂鬥臉書)

統神嘗試重新登入,得到的卻是永久停權,讓他傻眼直呼「不是啊!我又沒怎樣」、「罵幾個 noob 就被鎖喔?!」被粉絲笑虧「統神為時一個多月的異國之旅在此畫下終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