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倫敦時尚品牌 ALLSAINTS 發佈春夏企劃「Hope Springs Infernal」 找來林映唯與宋柏緯一同率性演繹復古英倫風情!

英國東倫敦時尚品牌 AllSaints 稍早推出全新早春形象企劃「Hope Springs Infernal」,源自俚語 Hope Springs Eternal,象徵無論發生任何事,希望總是存在。設計靈感來自生命之泉―水源,象徵希望之泉永不枯竭,並以天空與沙漠為調色盤,帶來全新系列男女裝。而為了發布全新企劃「Hope Springs Infernal」以及宣告位在台北SOGO復興館四樓的女裝專櫃重新擴大營業和開幕,找來了氣質女演員林映唯與新生代男星宋柏緯,一同率性演繹復古英倫風情。

位在台北SOGO復興館四樓的女裝專櫃,經過重新裝潢、擴大營運,於2021年3月早春之際嶄新開幕,並邀請到氣質女演員林映唯與新生代男星宋柏緯出席開幕記者會,一同率性詮釋英倫新風尚。AllSaints過去一年半在台灣開幕8間店,目前共有20間櫃位,儘管全球面臨挑戰之際,品牌仍期許以行動為這世界傳遞更多正面能量。

as

as
as
as
as
as
as

女星林映唯於記者會上穿著Eimear兩件式白底印花長洋裝,滿版高雅的花卉印花,配上褶邊與分層妝點豐富造型層次,打造不同以往的復古氛圍,搭配全新Billie皮革中筒靴,在女人味中帶點中性氣質。林映唯表示,平時喜歡穿著簡單色系,這次選擇比較少嘗試的洋裝款式,希望呈現出不同以往的個性優雅。男星宋柏緯則穿著Otis老鷹印花襯衫,外搭Milo騎士皮衣,與全新版型Jack淺色刷破牛仔褲,以經典造型展現復古英倫風情。宋柏緯表示,這次在整體的搭配上選擇淺色款式,多了幾分春夏氣息,也恰好與本季最新形象圖中的沙漠景色相互呼應。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SDASD

本季AllSaints走訪位於美國加州的歐文斯湖,在這帶有些微粉色風景、幾乎乾涸的湖泊中,探尋艱困環境下造就的堅韌生命。形象圖中的自然環境,與新興世代逃離世俗無拘無束,描繪出無止盡的希望,也提醒我們對環境永續的承諾―在牛仔布、針織與棉質材料的設計和生產上減少水資源浪費。暨2020年秋冬AllSaints推出一系列永續材質的產品後,今年更是致力於盡到環境友善的責任。透過參與「瑞士良好棉花發展協會」(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簡稱BCI),品牌致力於改善全球棉花的生產方式,更有利於棉農與種植環境。除此之外,我們也使用RWS認證 (負責任羊毛標準 Responsible Wool Standard, 簡稱RWS) 的羊毛、與其他永續材質及再生面料。今年大部分商品皆在使用創新節水技術的工廠製造生產,與傳統方法相比,這些專業的機械和設備可以節省多達89%的水資源。

 

source/ ALLSAINT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