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Dream Girls化身Baby-G夏日趴海灘女孩!

夏天的海灘絕對是屬於女孩兒的天下!因此為迎接炎炎夏日,CASIO Baby-G特別推出海洋風系列錶款,搭載防水、潮汐、月相等功能,結合繽紛飽和色彩,兼具亮眼外觀和運動機能,打造甜美運動風潮。今次活動還特別邀請Dream Girls—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一同參加Baby-G夏日海洋派對,三人穿著輕裝呈現「悠閒度假」、「熱情活力」與「時尚甜美」三種不同風情的Baby-G錶款。

 

BGA-170系列:

全新BGA-170系列不僅推出亮眼繽紛色彩,搭配3D錶面浮雕數字設計,營造出懸浮立體層次感,特別設計絢爛霓虹照明功能,充分展現視覺享受;錶圈融合潛水錶風格,百搭鮮豔飽和配色,率真個性十足。

▲把BGA-170變成水晶球(冰塊)的點子,真的很新鮮!

 

G-LIDE 衝浪錶系列:

針對衝浪女孩所設計的G-LIDE 系列錶款,防水程度達200米,錶盤上方顯示衝浪時必備的潮汐與月相資料,同時內建碼錶、倒數計時、鬧鈴、全自動月曆等機能,讓衝浪女孩們可以隨時掌握最佳狀況。

 

BGA-131系列(右)/ BG-1005A& 6900系列

 

透明果凍色設計的BGA-131系列帶給女孩們在夏日也能擁抱沁涼感覺。濃厚運動風的BGA-1005和BG-6900別有一番個性風格。

 

[info]

http://baby-g.tw

客服專線:0800-686-8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