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曬照慶彭于晏 39 歲生日! 余文樂曝男神感情現況女彭友嗨翻

男星彭于晏外貌出眾,身材精壯,陽光帥氣的形象,擄獲無數女粉絲的心。 24 日,彭于晏迎來 39 歲生日,好友余文樂就在社群曬合照祝賀,順便爆料他的感情狀況。

余文樂(左)跟彭于晏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兄弟。(圖取自 IG)

余文樂跟彭于晏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兄弟,兩人於2002年拍攝台灣偶像劇《愛情白皮書》結識,爾後感情便相當要好,互動模式宛如熱戀中的小情侶,飄散濃濃「基情」,兩人的感情好到連余文樂妻子王棠云都忍不住調侃自己只是代理孕母。

余文樂發文為好友慶生。(圖擷自 Weibo 彭于晏

彭于晏生日當天,余文樂準時在微博發文寫下「生日快樂,我最愛的孫悟空,祝你早日脫單~」並曬出 2 張合照。一張是兩人 2017 年合拍電影《悟空傳》時的自拍照,另一張則是兩人私下一起上健身房運動的自拍照。

余文樂(左)曬照祝彭于晏生日快樂。(圖取自 Weibo 余文樂

引人注目的是,余文樂文中寫到「祝你早日脫單」,意外曝光彭于晏的感情現況,讓所有女彭友嗨翻。彭于晏見狀也轉發貼文喊出「單身的請舉手」,立馬引來大批粉絲毛遂自薦,還有人願意為了男神分手,足見彭于晏的高人氣。

余文樂曬照祝彭于晏生日快樂。(圖取自 Weibo 余文樂

年近 40 歲的彭于晏,至今還是個黃金單身漢,過去曾與蔡依林、舒淇、林珈安等人傳過緋聞,但最後都不了了之,緋聞少到一度被質疑性向,讓他忍無可忍氣得喊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