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能想像「吃錢」的感覺嗎?品客推出限量 50 個的「NFT 貨幣薯片罐」!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加密貨幣,不僅成為了近期金融幣圈所關注的新寵,更讓市場狂掀其交易熱潮,無論是 Elon Musk 寫歌打算以其形式出售,甚或是女友 Grimes,早已將創作的數位畫作《WarNymph Collection Vol. 1》,以加密貨幣的方式於網路獲取龐大的收益,再者是 Twitter 執行長 Jack Dorsey 以 NFT 貨幣,出售自己於 15 年前 Twitter 發布的第一則推文,獲利新台幣 $7,849 萬元,皆證明了目前 NFT 是大眾所隨行的投資指南。

而最近因應其市場效應,馬鈴薯零食品牌品客(Pringles)亦參與了熱潮,以 NFT 的形式發布了「CryptoCrisp」限量版口味。據了解,「CryptoCrisp」實際上是一種代表「虛擬」的味道,張圖為 1080 x 1080 MP4 文件,是為僅限量 50 個數的 NFT 薯片包。而帶有加密貨幣主題的繪畫,是品客邀來藝術家 Vasya Kolotusha 所繪製,存於網上圖檔並非真正可食用的「藝術品」,販售的所有收益將皆用來支持 NFT 的藝術家 H+Creative。

感興趣的朋友,如果你有辦法想像「吃錢的感覺」,不妨現已可至 Rarible 進行購買。

Source / Rari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