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幻化萬物之靈-萬妮達釋出第三張專輯《雲泥之别 Truth of the Clay》

俗話說東方之寓意博大精深,並非是與西方有著近天懸地隔霄壤之別,但若以古時做為範例亦未免過於俗套,不如以饒舌歌手萬妮達,耗時兩年釋出的第三張心血之作《雲泥之别 Truth of the Clay》做例方適呼應其現代之聲。

充滿科幻的視覺映入眼簾以及如餘音繞樑的未來音色響迴於耳,萬妮達變換為萬物之靈,從仙下凡至地界,深探萬物皆由元素和粒子構成,重新顛覆「天是雲,地是泥」本是殊議之別。呈現出來的景界,亦能發現其意象似從萬妮達為之天命而降生,彿同事物根本起源皆為「自我主宰」。如此超脫有限認知的心靈解讀,是萬妮達站在征戰舞台為本位提及的哲學思考,所造就而出的龐大世界觀,絕是能在其專輯17首單曲之內完整詮釋而成。

《雲泥之别 Truth of the Clay》做為萬妮達經過充足準備而生成的存在,無論是Cyberpunk蘇美神話形象,來自異空的機械天使,還是豎立花叢使萬物為之傾倒的精靈女神,甚或是躲藏在貝殼內千禧風 Y2K 維納斯愛神造型,都充分展現了腦海中層層湧動之多元思想,詩情畫意卻又左沖右突的音色變換,肯定會帶給大家別於過去萬妮達印象的多元風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