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闖 CooL 神秘辦公室!帶你一覽 CooL 團隊在 AIR MAX DAY 都穿甚麼?又如何演繹這波「國際空氣日」!

Nike 在 1987 年3 月26 日首度亮相了首雙搭載可見式氣墊的 Air Max 1 ,奠定了往後的氣墊科技,更讓平凡的 3 月 26 日有了截然不同的意義,被訂為「 Air Max Day 」,除了 Nike 每年在這一天釋出特別 Air Max 鞋款之外,也讓各方鞋迷自動自發在這一天穿上心愛的 Air Max 鞋款,形成特殊的球鞋文化。而這次 COOL 也將在 3 月 26 這一天,帶大家直擊 CooL 的辦公室,看看 CooL 團隊的成員在這波「國際空氣日」上腳了些鞋款,又是如何穿搭的呢?


Eddy(@edddy.chen)

Eddy 所穿著的是日前所發售的 Nike Air Max 95 LeBron “Home Team” ,以湖人紫金配色為主加上 LeBron James 標誌性的 Logo 及個人設定,做出左右不對稱的鴛鴦設計。如此經典的紫金配色當然要搭配一些湖人相關單品,因此身上穿著一件 CLOT x Mitchell & Ness 所推出的湖人 Magic Johnson 織針衫,呼應腳上的鞋款,再來則是以淺色丹寧單品點綴,整體寬鬆版型帶出充嘻哈感的復古運動風!

▲Nike Air Max 95 LeBron “Home Team”


Arthur (@arthurkung725

Arthur 穿著的是在 2015 年正式發佈的 Nike Air Max Zero ,是由 Nike 傳奇球鞋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當年為 Air Max 所設計第一雙概念鞋款的原稿延伸來的,礙於當年的技術,無法將這份概念設計圖實體化,而 Tinker Hatfield 才另外設計出了 Air Max 1 。搭配上則是穿著復古 Carhartt WIP 套頭風衣,上配簡單的機能褲款,做一些顏色下的呼應,將 Nike Air Max Zero 原有的復古及前衛衝突美感帶出!

▲Nike Air Max Zero


LUI (@lui_8868

▲CLOT x Nike Air Max 1 ‘K.O.D.’

說道今年的 Air Max Day 前夕大物,絕對少不了 CLOT x Nike Air Max 1 ‘K.O.D.’ ,俗稱的「死亡之吻」! Nike 與 CLOT 再度攜手將這雙鞋款帶回,即使在細節上做了一些小更動,仍不失他的經典程度。 LUI 以簡單的素面灰色上衣與死亡之吻的灰色鞋面做呼應,庫子則是穿上軍綠色拼接工作褲款,讓整體協調之外,又能將穿搭亮點擺在腳上。


Bald(@fangericone

Bald 所穿著的是 2018 年所復刻的 Nike Air Max 98 OG,由於這經典配色與《鋼彈》相似,又被稱為鋼彈配色;由於 Air Max 98 有著狂野的鞋面設計,像是鞋面上的線條以及色塊拼接,讓 Bald 在身上的單品選擇較為簡約的設計,像是素 Tee 外搭一件米白色的襯衫外套,配上素色的深藍工作褲,讓整體搭配不會太過於誇張及複雜,給人整潔舒服的感受,也是近年所流行的 Clean Style 。

▲Nike Air Max 98 OG ‘Gundam’


阿富(@afu_aka_wtf

阿富腳上所穿著的是 Nike Air Max 97 ‘Metallic Gold’ ,也就是俗稱的「金子彈」,非常具有特色的一雙 Air Max 97 ;阿富選擇用街頭機能風演繹,一身黑色的機能外套配上多口袋的機能褲款,內裡選擇一件連帽上衣打造出層次感,全黑的穿搭更讓金色的鞋款跳脫出來,讓眾人目光停留在腳上之外,也用圖樣的襪子作為亮點,讓穿搭也能多分趣味感。

▲Nike Air Max 97 ‘Metallic Gold’


JOY(@im_joyjoyjoy

Joy 所穿著的是一雙 Air Max 98 ,百搭的黑白配色加上一些粉紅色點綴絕對讓女生無法抗拒; Joy 則是以粉色 ACG Logo 上衣作為主體來呼應鞋款上的粉色細節,下身的修身黑色擴口褲讓 Air Max 98 略帶一些神秘感,加上一些配件的點綴,讓即使單穿長 Tee 也能不無聊,增加了穿搭的層次感以及豐富度,讓復古跑鞋產生了不同的風格樣貌。

▲Nike Air Max 98


Lydia(@lynnbebe8

Lydia 穿著的是 Nike 2019 年所推出的 Nike Air Max 1 ‘Sketch To Shelf’  ,上頭有如塗鴉的手稿設計則是來自 Tinker Hatfield 當年設計 Air Max 1 的草圖,原汁原味顯現在這雙鞋面上,具有 2D 漫畫感的逗趣設計。 lydia 選擇全黑的搭配來呼應腳上的 Air Max 1 ,上身選擇連帽上衣,而下身則是近期女孩圈火熱的單車褲,讓整體具有街頭感之外,又能俐落帥氣的顯現出腳上的亮點!

▲Nike Air Max 1 ‘Sketch To Shelf’


Louis(@louis82728

Louis 同樣也是一雙 Air Max 98 ,不過配色非常低調又帶有特點,大面積的黑色配上一些螢光色點綴。 Louis 穿著復古感的 CAV EMPT 長袖半拉鍊上衣以及寬版黑色工作褲來搭配這雙 Air Max 98 ,寬鬆的單品讓鞋款更具復古街頭感之外,短毛帽的點綴也讓整體造型更加俐落及收斂。

▲Nike Air Max 98

 


以上就這次的 Air Max Day 突擊 CooL 辦公室!各位讀者們也穿上 Air Max 鞋款了嗎?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你的,也期待明年的 Air Max Day 到來,一起踩上空氣、一起帥一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