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季以來最大衝突!夢想家與新竹攻城獅爆發激烈紛爭,兩名洋將判奪權出場!

職籃聯盟 P.LEAGUE+ 元年賽季逐漸邁入尾聲,除了確定為龍頭的台北富邦勇士外,其餘三隊持續為季後賽加緊努力,每一場都輸不得的壓力,更是間接轉為情緒,使球員們容易有衝突發生。

稍早由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交手新竹街口攻城獅的比賽中,第二節剩三分多鐘時,夢想家杰倫在一次推進過程中,撞倒了攻城獅後衛田浩,因兩隊先前疑似因為尺度問題早已氣氛加溫,杰倫後續竟直接跨過、甚至還撞了一下倒地的田浩,這一動作也引來隊友林明義不滿,立刻跑上前理論,沒想到杰倫突然情緒爆發,拿球砸人後就向攻城獅球員衝去,大勝見狀也立刻保護隊友,兩位洋將就於賽場上上演激烈衝突,幸好塔碧立刻將杰倫拉走,才未釀成更嚴重的紛爭發生。

後面經由裁判透過影片回放後,分別判攻城獅大勝、夢想家杰倫雙雙奪權出場,而同樣跑上場的夢想家總教練 Julius 也領到一次技術犯規。當時衝突發生時,夢想家板凳區疑似全部清空,按照規則應該是要全部判罰出場,但裁判沒有做出此決議,引起網友們的討論,而場外似乎也有觀眾朝球場內丟水瓶,在此呼籲,不管多支持自己喜愛的球隊,但傷害別人的行為就是不對的,希望大家都能冷靜去為支持的球隊所加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LEAGUE+(@p.league.official)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