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俊傑喜迎 40 歲開「007」生日趴! 周董化身詹姆士龐德盛裝出席帥翻

有行走 CD 美譽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歌唱實力備受肯定,出道近 17 年,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 27 日,他迎來 40 歲生日,為此舉辦「007」主題生日趴,現場眾星雲集,相當吸睛。

林俊傑喜迎 40 歲生日。(圖取自 IG @jjlin

林俊傑 27 日歡慶 40 歲生日,邀請各界好友參加生日趴,事後,林俊傑在臉書曝光派對當天的照片,「不老男神」林志穎、歐陽妮妮、張書豪等人都盛裝出席,配合 007 主題,現場所有男性都穿著詹姆士龐德的招牌西裝,派對看起來相當隆重,被粉絲笑虧「感覺很像娶媳婦」、「不說還以為你結婚了」。

林志穎(右)也盛裝出席 JJ 的生日派對。(圖取自 IG @jjlin

周杰倫盛裝出席好友生日趴。(合成圖,取自 IG @jjlin@jaychou

與其私交甚篤的周杰倫,也沒錯過好友的生日趴盛裝出席,「雙 J」難得合體,不只粉絲看了興奮,林俊傑事後發文時,也特別點名周杰倫,寫下:「很開心今年的生日有 @jaychou 可以陪我度過!而且是待到最後一刻!感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林俊傑先前曾說好「要高調慶祝」,安排「突擊式」專輯及演唱會發布會,他也兌現承諾,驚喜推出首張全英文EP《Like You Do》,還宣布將於 6 月 6 日舉行「聖所終點站線上演唱會」,生日之餘,也不忘送給粉絲禮物,寵粉無極限。

然而,林俊傑的高人氣也被詐騙集團盯上,有粉絲發現,有不法人士利用林俊傑的視訊影片,假借「慶生」名義,在臉書上向粉絲斂財,相當惡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