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腦海中直接喚起旋律!MEDICOM TOY 菲董 x《小小兵》全新組合公仔釋出!

MEDICOM TOY 通過設計,音樂,藝術,人文,環境等有才人士的合作成為深具多元的品牌,至今看起來仍在市場中難以取代,因為它就像是一張「空白的畫布」吸收來自四方的傳遞訊息。今番,MEDICOM TOY 便就帶來旗下最新 VCD 公仔。

由 MEDICOM TOY 所出品的 VCD(Vinyl Collectible Dolls)人物公仔一直以來都是藏家們爭相最捧的目標,像是這回推出的 Pharrell Williams 與《小小兵》最新組合便受到近期爆棚的討論。可以看見 Pharrell Williams 的設計,穿著黃色外套配上粉紅靴子完美還原它的穿衣日常,再配上兩位小黃人陪伴,呼應其人物帽款的《Happy》字樣,想必各位腦海中應該知道這次主題要呈現的概念了。MEDICOM TOY  Pharrell Williams x《小小兵》全新公仔,已於 3 月 27 日進行發售,售價為 ¥14,300 日圓。

Source / Rakute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