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祝福郭婞淳勇奪第三金牌!UNDER ARMOUR 特別打造「Team UA應援插畫牆」,應援好康活動正式開跑!

每位成功運動選手背後都伴隨著無數的努力與決心,才能在比賽中發光發亮,獲得屬於自己的榮耀時刻,而2021年世界引頸期盼的體壇盛事邁入倒數,世界運動好手們無不拼盡全力備戰!UNDER ARMOUR攜手國內知名運動藝術插畫家Donny Yu精心打造「Team UA應援牆」,透過細緻筆觸臨摹運動選手全心投入的身影,完美集結Team UA霸氣光環與奪金毅力,力挺台灣頂尖運動選手們挑戰體壇最高榮譽。

不僅如此,為幫助Team UA頂尖運動選手們挑戰生涯重點賽事、為國爭光豪奪金牌,特別推出《UA武裝擂台賽 誰敢來挑戰》奪金應援系列三重活動:廣邀運動愛好者一同突破極限、挑戰自己的紀錄,並透過實際感受頂尖運動選手訓練強度,向台灣運動好手取得非凡成就致以敬意!

 

國際舉重賽事奪金常客 郭婞淳 —『相信所有的挫折,都是最好的安排。』

Team UA頂尖運動選手 舉重女神 郭婞淳以驚人意志及不服輸的態度,戰勝無數舉重賽事,現為女子舉重58公斤級及59公斤級世界紀錄保持人,目前正持續進行訓練備戰接下來四月份的亞錦賽事,郭婞淳積極調適自我達最佳狀態,專注迎接體壇最高榮耀的競技舞台,她表示自己主要透過帶著學弟妹訓練來督促自己:「因為自己做到了,才夠有力去要求他們,儘管每個人的目標都不一樣,但我們是一起前行的。」郭婞淳提及自己的應戰格言『相信所有的挫折,都是最好的安排。』她坦言從2014仁川亞運受傷導致比賽失利後,開始學習與自己對話、用正向能量鼓勵自己,這句話能讓她在遭遇挑戰與困境時,用更沉著、冷靜的心態幫助自己思考,也幫助自己在面對事情時更加穩重。目前積分排名第一的她,即將背負著自己、教練及家人的期待,誓言要持續突破自我,並緊盯2021巔峰之戰、目標放眼「3破世界紀錄、勇奪金牌」!

針對UNDER ARMOUR獨家打造的Team UA郭婞淳專屬應援插畫牆,她興奮表示非常喜愛畫作中清晰的力與美,尤其是舉重表情通常沒辦法那麼美,希望自己能更努力練習,讓自己在舉起重量時也能如同這幅畫作所詮釋般輕鬆且美麗。UNDER ARMOUR不僅透過提供專業科技裝備讓運動者們更強,也期許能夠透過一系列奪金應援活動,號召全民向所有為了夢想而努力不懈的頂尖運動選手致敬!

一個挑戰運動員的機會!「UA限定門市挑戰」活動3月27日起全面啟動

Team UA選手們於今年設下挑戰目標、即將出征前往最高殿堂爭奪金牌!作為頂尖運動選手強力後盾,UNDER ARMOUR廣邀民眾效法Team UA堅韌意志精神,為自己設下年度挑戰目標,特別推出《UA武裝擂台賽 誰敢來挑戰》奪金應援第二重「UA限定門市挑戰」,凡於活動期間於UA台北西門成都門市、UA台中太平門市及UA高雄鳳山門市,與「Team UA應援插畫牆」牆面合照後,上傳UA官方臉書粉絲團並留言2021年要挑戰的目標,就有機會獲得價值5萬元專業訓練裝備(乙名)、1萬元專業訓練裝備(乙名)、寒舍艾美酒店餐券2張(兩組)!此外,凡於以上限定門市消費即贈Team UA選手應援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