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郭采潔熱愛拍照與分享 為Samsung SMART CAMERA NX系列相機代言

擁有甜美外表的郭采潔,除了演戲唱歌,私底下也非常熱愛拍照。這次Samsung找到她代言Samsung SMART CAMERA NX系列無反光鏡相機,讓她直呼很開心有廠商注意到她的拍照天份!不只是拿拿相機做做樣子,記者會現場郭采潔也與劇照師顏良安為大家示範拍攝,拿著粉紅色Samsung SMART CAMERA NX2000,更襯托了郭采潔甜美的氣息!

 

智慧好上手 SMART CAMERA 2.0功能

Samsung SMART CAMERA NX2000配備3.7吋WVGA 全觸控式螢幕,輕觸即可立即對焦或拍照。搭載全新SMART CAMERA 2.0功能,可即時與各智慧型裝置分享相片,並加以編輯,隨手發揮創意,帶來全新使用經驗;其簡單的智慧模式(Smart Mode)操作介面搭載14種智慧模式,符合各種環境所需,讓攝影變得簡單多樣化且兼具專業感。可自在變換NX系列標準、定焦、望遠、廣角、3D等全方位鏡頭,讓使用者能依照景象所需,選擇最適合的專業鏡頭。

色彩細膩完美 高畫素APS-C CMOS感光元件

具備2030萬高畫素APS-C CMOS感光元件,不僅可呈現細膩高畫質,色彩更加銳利鮮明,即使入門使用者也可以拍出如同專業水準的完美影像;其並搭載超高範圍感光值(ISO100-25600),在極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拍攝出絕佳平衡的影像;搭配三星自家開發的 DRIMe IV 影像引擎不僅大幅降低雜訊還可提供更快的影像拍攝速度和畫質。

此次NX2000並搭配贈送價值約NT$ 4,400元(美金149元)、且深受好評的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 影像處理軟體,讓照片變得更富變化且具專業感,使用者還能依照 GPS 標籤來整理照片,並支援影片檢視或依需求進行裁剪和編輯。 不僅大幅降低雜訊還可提供更快的影像拍攝速度和畫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