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滿洋將大勝被禁賽!攻城獅提 4 點訴求要求聯盟回應,球迷怒推:「喵喵終於硬起來了!」

新竹街口攻城獅上周賽事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爆發嚴重衝突,之後聯盟判處雙方兩位出手的洋將杰倫和大勝禁賽,但這卻引起攻城獅球團的不滿,今天他們也提出「四大訴求」要聯盟回應,而這一次獲得許多球迷的贊同。

此役雙方不滿裁判判決已久,在一次搶球碰撞中,衝突一觸即發,杰倫先是跨過田浩挑釁,之後又拿球砸林明毅,大勝幫隊友出頭推了對手一下,前者隨即揮拳反擊,兩人都被趕出場。

聯盟隔天做出判決,除了有多人被罰款,以及當值裁判被禁吹以及記點之外。做出揮拳攻擊動作的夢想家洋將杰倫,將被禁賽 2 場,罰款新台幣 5 萬元整;攻城獅洋將大勝用手推杰倫,將被禁賽 1 場,罰款新台幣 2 萬 5 千元整。

攻城獅目前晉級季後賽的路途險惡,雖然上周大勝領航猿 50 分,但本周對夢想家的比賽仍非勝不可,可是在大勝不能出賽、狠投又受傷的情況下,他們僅有單洋將,因此提出上訴是可預期的結果。

攻城獅球團四大訴求如下:

1 . 本隊球員大勝( Branden Dawson )奪權犯規屬保護隊友動作,而非挑釁動作,且依據聯盟章程,二級惡性犯規毋需禁賽僅有罰款,若有升降判罰應說明判定基準。另,本隊球員林明毅推擠動作為保護隊友動作,若升級為一級惡性犯規,須說明判定基準。

2 .  G 41 單場賽事的判決因當下裁判吹判的失誤,連帶影響 3 / 27 、 4 / 3 、 4 / 4 共三場賽事結果,所有判決皆直接有利於其他競爭季後賽之隊伍,請聯盟三思並重視本隊晉級季後賽的權益。

3. 球團要求聯盟公開「各衝突行為發生的時間點與其判定之準則」、「紀律委員會會議記錄」,若不透明化處理將導致所有球迷質疑聯盟的公信力。

4. 強烈譴責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洋將杰倫( Jerran Young )無運動精神的行為,並要求他針對揮拳、砸人行為公開道歉。

而此聲明一出球迷也紛紛表態支持,「推! 聯盟問題很大」、「終於硬起來了 軟喵喵」、「禁大勝真的蝦 這次攻城獅有理」、「推人身體跟揮拳打頭的罰則差不多我也是醉了」。

Source:攻城獅球團、 P.League+ 官方聲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