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出賣愛妻素顏照! 王陽明曝約會日常甜蜜告白閃瞎眾人

男星王陽明與歌手蔡詩芸於 2015 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女「Katiya Sky Wang」,夫妻倆感情如膠似漆,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堪稱是「最閃夫妻檔」。 日前王陽明在 IG 曬出與愛妻的約會照,還甜蜜告白,閃瞎網友。

王陽明(右)和蔡詩芸婚後育有一女。(圖取自 IG @dizzydizzo

小倆口 2019 年底迎來第一個小生命,正式升格父母,自女兒出生後,夫妻倆獨處的機會銳減,趁著寶貝女兒和奶奶在一起,好不容易有時間來場兩人約會。事後,王陽明在 IG 曬出與愛妻臉貼臉的合照,只見他們站在天臺,雙雙露出幸福微笑,背後還能俯瞰市區夜景,畫面十分浪漫。

王陽明(左)曬出與愛妻的約會照。(圖取自 IG @sunnyboyyy

引人注目的是,王陽明在文中透露蔡詩芸原先因素顏要他別上傳這張照片,但王陽明覺得這張照片很真實,而且「我非常喜歡 Dizzy 素顏」,因此仍將照片 PO 出,最後還直呼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突然來個甜蜜告白,甜到蛀牙。

王陽明(左)和蔡詩芸感情如膠似漆。(圖取自 IG @dizzydizzo

只見蔡詩芸脂粉未施,與平時的強烈妝容有著極大反差,但素顏的她,膚質好、氣色佳,看起來超凍齡,而且還與王陽明更有夫妻臉,大家都覺得蔡詩芸真的想太多,因為她素顏依舊美翻天,完全就是天生麗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