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人老爸轉戰漫威?金獎影帝羅素克洛「被抓包」加入《雷神索爾 4》!

隨著《復仇者聯盟》主線的告一段落,其他角色的延伸內容仍正持續進行,例如已結束的《汪達與幻視》到現正進行的《獵鷹與酷寒戰士》電視劇等。不過正持續收看之時,最近 MCU 拓展宇宙似乎又有新進展。

根據知名外媒 Deadline 的指出,金獎影帝 Russell Crowe 或已加入 《雷神索爾 4》劇組。原因是系列男主角 Chris Hemsworth 早前便曾於 Instagram 上傳與妻子和 Russell Crowe 同遊的照片,再加上媒體曾在球場捕捉到 Russell Crowe 與該片劇組一同欣賞球賽的畫面,而當時 Natalie Portman,Jeff Goldblum 以及導演 Taika Waititi 等相關演員也全都在現場。

雖然有關 Russell Crowe 的演出細節目前無法知悉更多,也許在 2022 年 5 月 6 日正式上映前,會有答案吧。

Source / Deadl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