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支持新疆棉,扔掉莆田神鞋!中國最潮大叔抵制 Nike,球鞋達人打臉他做秀愛國行為!

「新疆棉風暴」持續延燒,不斷看見藝人們發表聲明與原來的「老相好」進行切割,至於有多少位在這邊便不指名道姓,因為不想讓粉絲群眾們再度憶起悲嘆。但近期有件事值得提,被譽為「中國版 Nick Wooster」的知名演員張雙利,最近因得知了心愛的國外品牌抵制新疆棉,便十分氣憤地把「百萬球鞋」Nike Air Mag 扔進垃圾桶引起熱議。

image via google

中國許多網友看見,也紛紛回覆這位「中國版 Nick Wooster」心疼的表示:「買了沒必要扔,以後不買就好。」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其愛國的情緒高漲,但卻被抓包扔的是「假 Nike Air Mag」。

image via weibo

根據知名球鞋收藏家 S_Y_Y_S 的說法,比照 Nike Air Mag 正品,其後跟的三色視覺,在不開燈的情況下是能隱約看到裡面 LED 燈,而張雙利的卻是非常模糊。另外,正品的 Air Mag 做工細膩,鞋身修長,鞋頭也較為扁平,但張雙利扔進垃圾桶的卻做工粗操,角度完全不對。

image via weibo

同時 S_Y_Y_S 更表示:「這雙如果不是 Fake 我給大家都買一雙」,完全狠狠打臉了這種類似「做秀的愛國行為」。雖然目前尚無法得知張雙利是否「穿莆田款 Nike Air Mag」, 不妨先來留言你的看法吧。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