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用半個屁股就砍下 32 分! Curry 大廚火線復出率勇士三節打卡, Kerr :「他回來我睡得更安穩了」

Stephen Curry火線復出。(圖/取自Warriors Nation 推特)

沒有他真的不行!金州勇士「一哥」 Stephen Curry 之前因為尾椎受傷而缺陣,球隊也因此吞下了 4 連敗。今天他帶傷火線復出,只用三節就砍下 32 分,帶領球隊以 116 : 102 擊敗芝加哥公牛,想必也終於能至少主帥 Steve Kerr 的「失眠」症狀了。

此役, Curry 表現超高效,僅出賽 30 分鐘,就 24 投 11 中,飆進 6 顆三分球,得到 32 分、 5 籃板、 6 助攻,這是他個人本季第 18 次單場得到超過 30 分。

其實 Curry 的傷勢並沒有完全恢復,他本來應該要在之後幾場才會復出,但球隊沒他攻防效率大跌,也讓勇士不得不讓他提前回歸,賽後上訪時,他也透露自己目前狀況。

Stephen Curry仍然受尾椎傷勢所苦。(圖/取自StephGonnaSteph Tweeter)

「能重新上場打球感覺不錯」 Curry 說道,「儘管恢復過程並不是那麼有意思,但我還是克服了困難,我會繼續變好的,我可不希望在未來繼續遭遇尾骨傷勢。」

而他妹妹 Sydel Curry 更是發推感嘆表示,「哈哈, Steph 基本上是用半個屁股就得到了32分。」

Stephen Curry率隊終止4連敗。(圖/取自NBA Tweeter)

而 Kerr 則是在受訪時承認自己在連敗期間,做什麼事都感覺沒那麼好,包括吃飯和睡覺,「失敗的滋味並不好受,過去一個星期都是如此。因此,當你贏球的時候,會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東西變得更好吃、睡得也更安穩了,這在整個生活中都是這樣。」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開心看到Stephen Curry回歸。(圖/取自網路)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