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說 iMac 不能帶出門,超天才電腦包設計讓你比帶 MacBook 出門更拉風!

各位文青 soho 族最潮的日常生活,想必就是背著心愛的 MacBook 到咖啡廳工作了,不過如果你是專業的影像工作者,通常都還是會選擇效能比較好的 iMac 吧!誰說使用 iMac 就沒辦法達成背著筆電到處跑的願望呢?最近有位日本網友,就發明了一款 iMac 專用的電腦包,讓你可以說走就走,隨時背著 iMac 出門畫圖啦!

img via ao_ran@twitter

這款包包是由純手工打造,霧面的磨砂質感加上小牛皮的背帶,外型一點也不輸給專業的 Apple 周邊商品,甚至還附上了兩個貼心口袋,讓你可以把出門時需要的雜物一起放進去,底座處也加上了皮革的保護套,既有質感又能達到保護作用。雖然走在路上好像有點太過於引人注目,不過既然花了大錢買 iMac 當然就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啦!各位手作達人是否也想要自己動手來親手打造自己的外出包呢?

img via ao_ran@twitter

source/ao_ran@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