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巨漢們也怕打針!?雷霆少主 SGA 接種疫苗緊握隊友的手,球迷愛心噴發:「反差萌!」

Shai Gilgeous-Alexander害怕打針,引起球迷討論,緊握隊友Dort的手。(圖/取自THUNDER Nation)

奧克拉荷馬雷霆少主 Shai Gilgeous-Alexander 雖然才 22 歲,但已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讓球隊看到重建希望。不過近日球隊施打疫苗卻讓外界看到他的「剋星」,原來這位超級新星特別害怕打針。

Alexander 生涯首個賽季為快艇效力,當時場均得分就已經突破了雙位數,後來在 Paul George 的交易案中來到雷霆,更是成為球隊極力栽培的後起之秀,轉隊後該季就和學長 Chris Paul 、 Dennis Schroder 一起打進了季後賽,並且和火箭大戰 7 場才輸球。

雷霆新星Shai Gilgeous-Alexander。(圖/取自Shai Gilgeous-Alexander推特)

今年「 SGA 」已經進化成場均 23.7 分、 4.7 籃板、 5.9 助攻的準明星球員,雷霆雖然本季應該還是距離季後賽資格還差一些,但球隊未來 7 年手握 34 個選秀權,未來相當光明。

Shai Gilgeous-Alexander未來發展很被看好。(圖/取自OKC THUNDER)

新冠肺炎去年席捲全球, NBA 也受到巨大的影響,不但賽季被迫延後,而且不開放/限額開放球迷進場也影響到了商業收入。目前疫苗已經出爐,聯盟也要求各隊陸續施打。

Shai Gilgeous-Alexander害怕打針,引起球迷討論。(圖/取自OKC THUNDER)

雷霆今天全隊接受疫苗接種,球隊也在推特上分享了球員打針的照片,其中 Alexander 的表現最受矚目,他因為害怕打針,因此緊緊握住了隊友 Luguentz Dort 的手臂。

Shai Gilgeous-Alexander害怕打針,引起球迷討論,緊握隊友Dort的手。(圖/取自OKC THUNDER)

而這一目被球迷發現後,也紛紛開玩笑的調侃:「太可愛了><」、「反差萌 我大亞歷山大的萌點」、「  lol 穿 Tupac 的衣服耶」、「 Dort 真暖男」。

Source:OKC Thunder

雷霆隊球員接種疫苗。(圖/取自OKC THUNDER)

雷霆隊球員接種疫苗。(圖/取自OKC THUNDER)

雷霆隊球員接種疫苗。(圖/取自OKC THUN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