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必須有人犧牲,無論是誰!「夜神月」藤原龍也《校園刑警》將登陸 AXN67 頻道! #文末贈獎

四月起每週三晚上九點,AXN 頻道與亞洲頂級娛樂 GEM 頻道,將帶給觀眾更多如寶石般的「亞洲」動作、警匪、懸疑影集和電影。《AXN x GEM 亞洲新視界》全新節目企劃將以「學校警察」為題材的日劇《校園刑警》打頭陣,以校園為題材的日劇向來取材大膽、故事具爭議,像是欺凌、暴行、恐嚇、傷人等常見校園問題,學校警察可以在校內用手銬逮捕學生、用手槍威嚇學生嗎?每每拋出相關議題,都會引起廣泛討論!

將於 4 月 7 日每週三晚上九點在 AXN 67 頻道首播的《校園刑警》以「學校警察」出發,進入校園以非典型手法解決校內黑暗事件,爽快劇情加上新穎題材,將日劇精髓發揮得淋漓盡致!此劇並由日本演技派兩大巨星藤原龍也、真木陽子攜手主演,分飾真誠溫柔的國文老師形象與冷酷的校園刑警,兩大顏質與實力兼具的男女主角究竟會擦出甚麼火花,實在令人期待!

同時,AXN 推出《AXN x GEM 亞洲新視界》企劃,與 J’STUDY 留日情報雜誌、歪國零食嘴異業合作,讓觀眾防疫時期不用出國在家追日劇,也能擁有置身在日本的全面性感官體驗。與 ACD 留學情報站《J’STUDY 留日情報雜誌》合作推出的《看 AXN 日劇學日文企劃》,讓你在家放鬆看日劇,輕鬆學日文,享受之餘還不忘增進自己語言能力;與歪國零食嘴聯名打造的限定版《AXN 日本追劇零食包》,內有 項日本經典零食,追日劇的同時還能享用日本零食,用一張嘴悠遊日本,名符其實的在家旅行!

此外 AXN 67 頻道同步分享好消息給大家,4 月 7起,每週三晚上九點,鎖定《AXN x GEM 亞洲新視界》節目,記下螢幕上出現的「通關圖樣」,至 AXN 活動網頁輸入資訊,就有機會獲得 PS4AXN x 歪國零食嘴聯名追劇零食包、AXN 旅行組、J’STUDY 留日情報雜誌一年份、新鱷魚 130 天防蚊片等好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此」了解更多詳情。

COOL x《AXN 頻道》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AXN x GEM 亞洲新視界《日本追劇零食包》2 份 /人,共 2 人

※本次活動提供寄送服務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4 月 19 日上午 12:00 止

中獎名單:程韋鈞,Jasmine Yu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AXN Taiwan 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只要她死,一切都會結束了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日本追劇零食包》乙份。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 AXN Taiwan 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4 月 19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