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板魔人湖人首秀就受傷!Andre Drummond 疑似指甲整片脫落,網友:「感覺超級痛!」

Andre Drummond 因腳趾受傷離場。(圖/取自Bleacher Report 。)

難道洛杉磯湖人真的被傷病詛咒了嗎?才剛轉隊的籃板魔人 Andre Drummond 今( 1 )日迎來自己在紫金軍團的首秀,然而本場比賽在第三節時,他因為腳趾受傷而離場,原因是換了一雙新鞋。

湖人近期由於兩大超級球星 LeBron James 和 Anthony Davis 都缺陣,因此近況勝少敗多,此役對上東區勁旅密爾瓦基公鹿,雖然在首節打完還領先,終場還是以 97 : 112 輸球。

湖人近期傷兵眾多,新來的Andre Drummond 也受傷。(圖/取自TNT NBA。)

然而對於志在衛冕的湖人來說,輸球不是最可怕的事,新同學 Drummond 受傷才是最不想看到的,這位明星大前鋒這場比賽只拿到 4 分、 1 籃板、 2 助攻的數據。而且第三節還受傷離場,沒有再回歸。

Andre Drummond 因腳趾受傷離場。(圖/取自Bleacher Report 。)

根據《 ESPN 》報導, Drummond 並非因為場上碰撞而受傷,而是因在中場休息時換了一雙球鞋,而新鞋尺寸的和他的腳不合,因此導致右腳趾受傷。

Andre Drummond 因腳趾受傷離場。現場 X 光檢測結果為陰性,診斷為右腳趾挫傷,本場比賽不會回歸。不過根據現場記者報導,他似乎是腳趾甲脫落,目前已經完成包紮處理。(圖/取自Bleacher Report 。)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