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 ∣ JayShih #019. 每到夏天,我都吹著泰國的風!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記得大約是在6年前的一次員工旅遊,去了泰國曼谷渡假,對於各種宗教理論一直抱持著尊重、尊敬但不盲從的態度,沒想到因為那次透過經紀人的介紹認識了赫赫有名的四面佛,也是因為這第一次拜四面佛的經驗,再加上很喜歡泰國的天氣(怕冷的我很喜歡熱帶國家)及泰式料理,因此讓我每年都會抽空到泰國去拜四面佛,當然的也可藉此機會渡假放鬆心情!

從跟公司同事去,或是跟朋友一起去,從玩完一本曼谷旅遊書,到現在不需要地圖也可以探險遊玩曼谷,我自認為自己可以算是一位曼谷通了!

而對於旅遊的品質,我最重視的是住宿;每一次的旅行無論到哪國家,以食宿交通的比例分配來說,我多數是把錢花在飯店上,對我來說睡眠真的是太重要了,另外不是我怕鬼,而是我怕住處環境品質髒亂不乾淨!對於旅行,抱持著喜歡探險的精神,所以我會勇於嘗試路邊攤的食物,我更喜歡坐著各地的公車或是大眾運輸工具遊玩,如果能夠找到一般觀光客不會到達的地方去看人事物,這些旅行經驗在我回來跟朋友轉述時,我都會有一種成就感!哈哈~

來到泰國曼谷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拜拜,還願,然後再許願,順便想想今年的願望有沒有實現。

 

即使冬天來到曼谷,熱帶國家也是很應景,也有聖誕老人跟雪人,而聖誕老人居然穿的是短袖。

 

體會一個國家,就是把自己當作當地人,嘗試一些在地的食物、生活、環境!這是在路邊的烤魷魚,聞起來有腥味,但是吃起來很好吃喔!

 

 

這就是曼谷人每天往來的海上交通工具,把船當公車,酷斃了!

 

 

泰國曼谷也算是有很多大小寺廟的觀光勝地,每座寺廟都有著不同的佛像跟很多的故事,這尊大臥佛已經是觀光客一定會來朝聖的地方!來到曼谷,建議大家要來看一下,我只能說,真的大到難逃離它的五指山啊!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