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otoRelic 以 Kawasaki KZ1000 展現設計上的復古極簡交響曲

來自美國的摩托車改造廠 MotoRelic 近期發表了一輛精彩的「1978 Kawasaki KZ1000」改裝作品,結合極簡的設計美學與經典的機械美感,將車輛的魅力昇華到另一個層次。

這項改造計畫起因於一位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客戶,他之前看到 MotoRelic 改造的 KZ 作品,很是心動,因而委託他們以類似的手法做出新的作品,客戶選擇的車輛是 1978 KZ1000,有了畫布之後,MotoRelic開始展露自己的設計功力。

客戶在委託的時候表示自己找到了一組新的 Royal Enfield Continental GT 的油箱,MotoRelic 遂修整了油箱的線條與形狀,同時調整一些細部,以便裝上 KZ 的車架,而後,設計團隊找了 Kawasaki 舊型車款會出現的側面飾牌,並裝在新的油箱上。

接著 MotoRelic 修改了坐墊形狀,並交由 Counterbalance Cycles 重新包覆復古皮革,車尾的圓形擋泥板和圓形尾燈也維持了復古風格,另外,新的避震器組在車尾提高了 1.3 公分,讓車體呈現前高後低的姿態,制動系統的卡鉗與碟盤也換裝了新品,提供更優秀的煞車力道。

完成引擎和車體整修後,MotoRelic 把車輛交由 Knights Kustom 進行噴漆,選擇了 Ford Raptor Red 紅色車色,最後再加裝 MotoGadget 速度表、Continental 輪胎、以及 Biltwell 把手來結束改造工作。

Source / Pipeburn, MotoRel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