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驅魔神探加百列 + 漫威洛基!日本街牌 WACKO MARIA 全新服飾系列你應該覺得屌!

如果你本身是「洛基」Thomas Hiddleston,以及「大天使加百列」Tilda Swinton 的共同粉絲,通常會記得兩人曾共同主演的《噬血戀人》。這部充滿文明囈語的對白和劇情上的極致細膩,皆充分展現出導演 Jim Jarmusch 的看事宏觀。而經過去年日本街頭品牌 WACKO MAIRA,為此個經典電影打造一系列設計後,今番便又再度以此為題推出別注設計。

別於上回的不同,這次 WACKO MAIRA 為即將迎來的夏日進行準備,以電影中的「名場面」為藍本,推出三款  Hawaiian Shirt 單品,服飾細緻的印製技術亦說明了品牌在品質上的保證,如果你進入官網點選,亦也會發現放置服裝的構成相當優秀。

據悉,WACKO MARIA《噬血戀人》別注系列第二彈,將在 4 月 3 日於官網販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先行前往瀏覽圖集。

Source / wackomar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