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木曜4超玩》幻之第 7 人?!長腿美乳女神「丘涵」超仙 網友讚爆:我婆

知名網路實境節目《木曜4超玩》以「一日系列」聞名,其後又陸續舉辦了「全明星運動會」、「木曜跨界演唱會」等大型企畫,讓頻道一舉突破 200 萬訂閱大關,六大主持人邰智源、 KID 、泱泱、溫妮、坤達、阿部瑪利亞更是人氣飆升。但近日就有網友點名多次在節目出現的「丘涵」,雖然出現頻率低,但粉絲們看完後都過目不忘,直呼「期待她之後的發展」。

image via IG@joanne_722

image via IG@joanne_722

日前有網友在 Dcard 上 PO 出一篇「丘涵真的超婆!」文章表示,自己從《木曜4超玩》節目認識丘涵,覺得她「很氣質、又正又香、身材又好」,除了定期關注 IG (@joanne_722)的動態,也非常期待丘涵的發展。

image via Dcard

此篇文章一發出,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國民女友」、「我也是在木曜認識她的,真的超有氣質又是魔鬼身材,應該是目前看過最喜歡最漂亮的女生之一吧」、「真的正,完全理想型」、「最後一張大長腿竟然沒有空間扭曲,愛了愛了」、「ACG 才可能出現的美女」、「根本是幻之第7人吧,超仙」。

丘涵

丘涵
丘涵
丘涵
丘涵
丘涵
丘涵

其實皮膚白皙、四肢纖細、身材凹凸有致的丘涵,IG 人氣直逼 90 萬,曾是台灣女團《無雙樂團》的成員之一,主要彈奏琵琶,目前以網拍、平面、直播等工作為主,偶爾才會和《木曜4超玩》節目團隊合作,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image via IG@joanne_722

Source / IG@joanne_72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