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耗近 10 年!全新電影《藥命交錯》卡司超強,有漫威黃蜂女和「這位玩命關頭悍妞」! #文末贈票

年度犯罪懸疑力作《藥命交錯》費時 年取材自真人真事,打造醫界版《驚爆焦點》!鬼才導演尼可拉斯傑瑞奇身兼編劇、導演與演員三職,集結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紳士密令》艾米漢默、《蟻人與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德古拉:永咒傳奇》路克伊凡斯、《玩命關頭》系列蜜雪兒羅德里奎茲等金牌卡司同台飆戲,將於 月 21 日全台盛大上映。

真人真事震撼改編的電影《藥命交錯》,故事圍繞在導演尼可拉斯傑瑞奇與臥底警探、記者聯手調查,從藥廠執行長、實驗室科學家至藥品工廠、販售商家、毒品走私販等真實經歷。費時 年撕開白色巨塔背後,救命良藥成醫藥毒梟的新型態毒品危機,導演尼可拉斯表示:「在美國一天有 150 人死於止痛藥上癮,每年的經濟負擔高達 785 億美元(約2兆台幣),這個問題相當黑暗又複雜,不只增加電影張力,也期盼能引起大眾對於藥物問題的關注。」

而片中影帝蓋瑞歐德曼飾演醫學教授因藥物問題槓上大藥廠,他讚賞導演尼可拉斯在拍攝前一定會先排演的習慣跟自己不謀而合,他說:「片中的每個角色都是結合了所有人精彩的點子一同討論塑造出來的,導演給了演員非常大的發揮空間,每一次排演都能迸出新的創意,為這部電影增添了許多層次。」而導演尼可拉斯也說:「蓋瑞歐德曼每一場戲都會花時間和對手演員排演,每種演出都讓整場戲散發不同的氛圍,我在寫劇本的當下一直覺得除了蓋瑞歐德曼之外,沒人能勝任這個角色。」感興趣的朋友,《藥命交錯》將於 月 21 日全台盛大上映,不妨拭目以待。

COOL x《藥命交錯》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藥命交錯》特映會入場卷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僅限 4 月 21 日 – 4 月 25 日場次)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4 月 19 日上午 12:00 止

領獎時間:4 月 21 日 ~ 4 月 23 日下午 01:3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中獎名單:Luna Chang,Kang Hsuan,Chun Shan Chuang,Rei-shin Sha,施柯妲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重量級卡司都在這,近期沒有任何電影能跟《藥命交錯》對抗了吧?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藥命交錯》特映會入場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4  20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