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搭時尚配色x機能細節優化 Daniel Wellington再推全新系列錶款 Iconic Motion讓你潮流自由 一手掌握

如今智慧型穿戴裝置滿街跑,傳統手錶雖然勢微,卻也比從前更能彰顯一個人對品味的堅持,是在服裝及妝髮造型之後的重要配件,同時有助成為人際及職場上受注目的焦點,該如何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手錶,可以先從外型品味、機能及預算做考量,再針對各種場合、不同的穿搭需求做變化。

然而對於手錶及配件的需求,多數消費者考量的第一要素就是希望他能既百搭又符合個人的穿搭風格品味,要是一款能搭配正式服裝,又能在週末休閒娛樂之餘穿戴出門的錶款,然而今天就是要來為各位介紹這樣的一只系列!

完美結合舒適與時尚的全新系列 專為熱愛生活的消費者量身打造

Daniel Wellington的產品向來都是以高質感的設計聞名,最新的Iconic Motion躍動黑膠腕錶系列亦是,他的錶帶是所有系列中,首次採用由「高級合成橡膠(FKM)」所塑造而成的,並以全黑搭配上玫瑰金、極光銀等經典配色作為外型設計;除了外型,在機能上更是全面升級,除了錶帶的凹陷設計使其更加柔韌,有助於減少汗液的形成,不用再擔心錶帶會黏於手腕而傷害錶皮外,更是擁有易耐高溫及進階防水(10 ATM)的效果,是一款完美結合舒適與時尚的全新系列,專為那些熱愛享受生活、四處體驗人生的消費者所量身打造!

▲全新上市的Iconic Motion系列,是首次採用由「高級合成橡膠(FKM)」所塑造而成的,並以全黑搭配上玫瑰金、極光銀等經典配色作為外型設計

新生代人氣男演員都指名搭配的潮流錶款 讓你看一眼就愛上 

「All Black」對於許多業界潮流人士來說,是一種時尚經典的象徵,全黑色系的搭配絕對不會出錯!Iconic Motion他酷黑的錶帶設計,搭配上金屬色系的錶扣錶盤,低調的風格是不論誰看到,一眼就會愛上的組合!新生代人氣男演員宋偉恩私底下也是Iconic Motion系列的愛好者,因為今天不管想走的是哪種風格,配上它一點都不會顯得突兀!即便只是想簡單帶上個單寧外套就出門,其類消光黑的錶帶設計,反而能為整體的運動休閒風格,達到提升品味格調的加分作用;更不用說偉恩平時需要著成套西裝出席各式活動場合,即便只是靜靜的待著場邊等著出席,搭配上Iconic Motion躍動黑膠腕錶系列,每一個時刻都依舊像極光一樣耀眼!

▲新生代人氣男演員宋偉恩私底下也是系列的愛好者,因為不論今天想走的是哪種穿搭風格,都能達到提升品味格調的加分作用

時尚經典的百搭配色 讓你輕鬆簡單就能駕馭各種風格

現代人的生活需求多樣,不論是週末放鬆的戶外活動或是工作上的各種交際場合,你是不是也厭倦了前一天還要花大筆時間思考全身行頭搭配的日子?Iconic Motion系列主打的就是希望其低調亮眼的外型及全面升級的產品機能,能讓你在商務、休閒、運動等各式場合中,都可以完美展現自信!

在球場上,大男孩們除了希望配件舒適、好穿戴之外,更希望場邊心儀的女孩子能夠一眼就注意到自己,突顯自己不只球技瀟灑,行頭還很有格調,這時Iconic Motion就是你最佳的選擇啦,而且他防水、耐高溫的產品特性,讓你就算戴著打球,也不用擔心會弄傷手錶!

▲Iconic Motion系列全黑俐落的外型設計,搭配上防水、耐高溫的產品機能,讓你就算戴著打球,也不用擔心會弄傷手錶!

週末時喜愛穿著街頭潮流風格的你,即便是搭配上墊肩的風格復古外套,其硬挺的產品外型也能撐住不凡的街頭氣勢,讓你不需要再思考過多的層次搭配也能快速出門;或是週間需要出席各種交際場合的你,半正式的西裝成套穿搭,搭配上Daniel Wellington的Iconic Motion系列,不失莊重的風格中卻依然有種輕鬆浪漫的格調,絕對是百搭錶款中的第一選擇,讓你各種潮流自由,一手掌握!

▲週末時喜愛穿著街頭潮流風格的你,即便是搭配上墊肩的風格復古外套,其硬挺的產品外型也能撐住不凡的街頭氣勢

▲半正式的西裝成套穿搭,搭配上Iconic Motion系列,不失莊重的風格卻依然有種輕鬆浪漫的格調,絕對是百搭錶款中的第一選擇

 

Iconic Motion自4月8日起全球上市

了解更多品牌資訊:

Daniel Wellington台灣官方網站

Daniel Wellington Facebook

Daniel Wellington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