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界的一位小姐 ∣ JUDY CHOU親身嚴選!日本最紅街拍網站大推薦!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text & photo by Judy Chou+各大街拍網站 / 個人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ystericVirgin

 

 

“街拍”絕對是所有喜愛街頭潮流及時尚的人必定關注的事!也是所有喜愛穿搭的人專研穿搭的最好教材,我自己覺得看街拍網站學穿搭比看所有時尚雜誌來得更好,街頭素人的穿搭絕對比雜誌美美的照片來得真實,看世界各國的人如何演譯這季流行的款式,從街頭穿搭才能看到最有創意與活力的混搭!講到街拍更不能錯過以路人街拍聞名的日,以下幾個就是本人大推的日本街拍網站!(在日本被大大小小十幾家媒體街拍過… 要大推當然要親身被拍過才敢分析…不好意思以下都是本人照片當舉例 XD)

 

1. DROP TOKYO

http://droptokyo.com/street/

DROP TOKYO由橫田大介所設置是以東京年青人的流行穿搭為主,前混血男模豈屋富雄也擔任這網站的PR總監,這網站除了街拍還有很多時尚資訊,我個人覺得這個網站挑選的素人品味都非常獨特,時尚之中都看得到個人風格,在看得同時常常都我令我大驚原來這件衣服可以這樣搭阿,算是風格比較高調的網站,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街拍網站!

 

這張就是在表參道與明治通口交叉口被DROP TOKYO街拍,照片顏色鮮明犀利,完全把我當天的氣勢拍出來了!本人街拍連結 http://droptokyo.com/street/archives/14691

洋裝、袋子:re:shop

項鏈:Tatty Devine

腰帶:izzue

鞋子:Tokyo Bopper

 

因為DROP TOKYO照片拍得太好,還被英國知名壓克力飾品品牌Tatty Devine轉錄登在她們官方FB&Instagram!!

 

 

2.FAKE TOKYO.com

http://snap.faketokyo.com/

FAKE TOKYO.com是由渋谷潮流時裝名店CANDY SHOP所主理,以提供超具個性的潮人單品聞名,他們所經營的品牌大都是日本當地及國外新銳設計師為主,可以在這裡看到巴黎時裝週上展示的服裝,也可看到設計感超強的改造二手服飾,他們也常常舉辦派對活動、街頭藝術等等在東京年輕人流行圈有著非同小可的領導地位!更有很多歐美明星來東京都必逛這裡,例如Kanye West、Rihanna、Lady Gaga都是CANDY的常客。他們會挑選來CANDY SHOP逛街的有型客人做街拍,並不用特別消費才會被拍唷,所以在這個網站可以看到東京渋谷最潮流的穿搭、最紅的店員穿著等等,前衛歐美風+日系混搭風都自然的在這裡呈現!

 

這張是本人三月剛看完東京時裝周Christian dada的秀,去逛為同一老闆的CANDY SHOP時被認出拍的 !!! 然後最開心的是我在CANDY SHOP買東西她們幫我打折~在東京被打折是很難得的阿~嗨心! FAKET OKYO.com的街拍風格就是自然的呈現來逛街的人們,所以並沒有特別標注被拍者穿的品牌及被姓名資料等,看就是是一個整體氛圍。本人街拍連結 http://snap.faketokyo.com/?p=39174

襯衫:WTAPS

背心&內搭褲&項鏈:re:shop

眼鏡:Msexta

包:H&M x MMM

黑外套:Deeplay

條紋外套:Overture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