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故事 | 美式風格 ‧ 台灣精神 Hometown Development

當要你選擇一件潮流界年度單品,你心中會浮現的品牌有誰?不管是潮流界中風行已久的重量級品牌、初生之犢的超級新星品牌,都將在潮流大賞中,逐一被身為潮流子民的我們審視、挑選。我們為您挑選的這數十個品牌,不只是在潮流大賞中入圍多項,更是你不可不知的經典,也才能一舉躍上你心中的地位、家中的衣櫃、以及永垂不朽的 『品牌故事』。

 

 

 

創辦紀事

由主理人Max創立,成立於2009年。

 

最具代表性單品

正是大家所熟知的牛仔褲。

他們對牛仔褲要求最高品質,每一件褲子遵循幾十道工序製成,

從布料的挑選、五金製作、手工車縫、手磨水洗到最後成褲,

全部都全力以赴,讓大家了解牛仔褲的真正價值所在。

 

品牌風格

以美式風格、年輕概念為主。

希望藉由服飾為重建台灣盡一份心力,並深信只要有愛,

世界會變得很不ㄧ樣,故以家鄉Hometown為名!

 

 

Hometown Development的品牌風格訴求為都會、休閒、街頭與公益,受到美國的學院及復古文化影響,進而呈現出一種街頭與學院結合的形象,也讓許多藝人都曾穿著過他們的作品,包括了修杰楷、李維楓、陳德烈、李易、李威、納豆、趙芸、郭世倫等等,都是知名的範例。

 

 

他們在2009年成立之初,首先推出的單品是經典貼布網帽,亦是Hometown Development一直以來熱銷的款式。

 

 

而在2010年時,Hometown Development也推出了哆啦A夢四十週年聯名企劃,以多款限量Tee及網帽進行愛心販售,所得的百分之二十捐贈於兒童福利聯盟,協助弱勢家庭兒童度過生活困境,也充分展現了他們關懷台灣的品牌精神所在。

 

 

 

除此之外,他們更曾與知名設計師玩具品牌「adFunture」推出以YOKA熊貓公仔,Hometown Development 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元素運用其中,也因此賦予了公仔的個性特徵。這是Hometown Development服裝品牌首次與玩具單位合作發行的全系列作品,也展現了更多的可能性,將他們勇於嘗試各種創作平台的衝勁展露無遺。

 

 

而在今年,他們以「Trivia」生活瑣事作為春夏設計概念,讓最靠近你生活的一切做為發想起點,無論是食、衣、住、行、育、樂、走路、運動、逛街、吃飯等等再普通不過的平凡事,都是他們本次的發揮題材,並藉由服裝的呈現,讓人更願意細細地品味生活中的所有一切,讓人因此期待不已!

 

 

Trivia

Hometown Facebook    &   Hometown 無名   &   Hometown 網路商店

 

 

身為潮流人,當然要熟知潮流大小事以及各個潮流品牌的歷史!當我們著用不同品牌的單品,我們便融入了它的文化與精神,或許是搖滾、或許是嘻哈、或許是離經叛道的憤世嫉俗!或許很難懂,但其實只要我們置身於品牌背景的歷史洪流中,我們便能更理解該品牌的堅持與傳統,我們也將更能相信,相信品牌在潮流文化中的角色與定位,也相信衣櫃裡該留有他的位置。

潮流大賞入圍單品:

1. Hometown – 全迷彩印花帽Tee

2. Hometown – Slim-Fit Patches Restoration Jeans

3. Hometown – CONCEPT JEANS

4. Hometown – Distressed Washed Jeans

5. Hometown × 兄弟象 – Symmetry Logo Baseball Jacket

>>前往潮流大賞進行投票<<

 

 

Edit_W.T.H.,Text_waiting,Pic_Hometow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