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印尼的 Café Racer Reborn 可能是你所見過外觀最殺的 Yamaha XSR155

一些小型機車像 Kawasaki Z125 在體積上有愈長愈大的趨勢,不過相同級距中也有車款走了相反的路線,把車體縮小,顯然 Yamaha XSR155 就屬於這一型,身懷 17 吋輪圈、座高 81 公分、以及 133 公分的輪距,來自印尼的機車改裝廠 Glanets Radical Kustoms 看上了這點,推出了「Café Racer Reborn」。

Yamaha 在 2019 年的時候將 XSR155 導入南亞市場,這輛小體積的街車搭載著自家開發的 R15 155cc 液冷四汽門引擎,在不熟機車的人眼中,XSR155 與同系列其他排氣量較大的姊妹車款並不會相差太多,Glanets Radical Kustoms 也是藉著這個特色推出了「視覺上」能夠以下犯上的作品。

首先,設計團隊把輪圈以粉體工法烤成金色的,鈑件也採用黑色與金色組合的主題,這讓 XSR 增加了不少存在感,車頭圓形上下堆疊的頭燈燈組則讓人聯想到 Ducati 999,油箱和操作介面則基本維持不變。

從外表看上去,整流罩和側板流線地整合在一起,然後技師再將副車架修短,並把原本的平板式坐墊換成仿賽車款常用的內凹單座,新的外表讓 XSR 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濃郁跑格,雖然捨去後座載人的能力,但可以移除後座踏板以減少負載,強化小型跑車的運動靈活感。

XSR155 或許是一台小機車,但 Glanets Radical Kustoms 藉由良好的搭配,證明了小車也可以很兇猛。

Source / Gaaadiwaad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